风呜呜

C梅哨向【I'm here】

第十章

“他到底多大了?!”克里斯不满地看着挽着梅西的内马尔。

“至少比你年轻。”内马尔对克里斯做了个鬼脸。

“嘿!注意点儿,莱奥是我的绑定向导。”

“临时的!”内马尔毫不示弱地瞪着对方。

其他人看了看两个心理年龄加起来可能还没有两位数的家伙,又看了看此时不管是从能力上还是经验上都更像队长的梅西。

虽然不喜欢这样,但目前的情况只能采取这种方式了,梅西用精神力压制了两位哨兵,并威胁道“你们如果再这样,我就把你们两个捆起来挂在树上!”

苏亚雷斯也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梅西,看来临时哨兵真的很难应付。

“你们巴萨的向导真凶。”马塞洛小声说。

“平时的莱奥不是这样的。”拉基蒂奇皱起了眉头。

“我们接下来是怎么计划?”莫德里奇想把话题重回到目前的情况。

看着一左一右“胁持”着自己的两个哨兵梅西叹了口气。

“我们不能分开行动,我正在试图追踪杰瑞留下的踪迹,但精神力线索真的太少了。”梅西拿出皮克的链子。

“向导居然还有这种能力?”哈梅斯凑到马塞洛什么轻声问。

“反正我是做不到。”巴西向导耸了耸肩。

不理会因为听到了别人称赞自己的向导而一脸得意的克里斯,梅西继续说“不过我还是找到了一点儿蛛丝马迹,这篇丛林是他们消失的地方,我相信中心区域就是这里,但具体位置,我很难确定。”

“我发现进入丛林之后就没有再见过那些奇异生物了,这也是什么生物习性可以解释的么?”哈梅斯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请形容一下你们遇到的生物,这次的情况和五年前不一样,当时我们进入‘屏障’之后遭遇的仅仅是噪音攻击。”

听完了几位队友的描述,梅西的脸色越来越差。“也许我们只能去寻找‘地坑’了,在那里可能会有一切的真相。”

克里斯搂住向导的肩,想给他一点儿鼓励。

“‘地坑’是五年前我们对最终战场的称呼,那里的敌人是无法想象的。直到今天我也无法完整回忆起在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梅西强迫自己继续说下去“作为向导的我在那种力量的影响下彻底觉醒了,五感甚至达到了哨兵的级别。”

“所以,五年前是你,是你击败了那些外星生物。”莫德里奇小声文,此时的梅西让他有种压迫感。

“我不知道,我不记得了!”梅西捂住脸,“清醒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塔里了。”小小的颤抖被克里斯捕捉到了。“你们现在离开还来得及,离开这片丛林,离开这座岛!”感受到了向导异常的情绪波动,克里斯选择直接一个手刀让梅西晕了过去。

“你!”内马尔怒视着克里斯。

“如果你还有更好的方法。”

于是一个问题颇多的队伍成立了,阿根廷人是队长,葡萄牙人是副队。尽管巴西人,当然是内马尔,百般抗议,但终究是寡不敌众。

 

卡恩看着海平面上的岛屿,明明近在眼前却有触不可及。他让船长加快速度,但与岛屿的距离依然没有变化。

被救上来的几名记者告诉卡恩,他们坠机后就再没能靠近岛屿。按理说他们是距离岛屿最近的人,居然再坠机后直接被海流带到了里岛屿很远的地方。

“那个岛就像有自己的意识。”一个女记者对卡恩说。“我知道一些关于这座岛的故事,也许你会感兴趣。”

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卡恩听完后立刻联系了塔,但没有成功。低声骂了句,发了条消息给了巴西人。

 

罗纳尔多把卡恩发的消息转告给众人,“没想到那座岛还有这样的传闻,我之前还以为不过是塔出资建设的比赛场所而已。”

“塔真的没有那么简单。”贝肯鲍尔有气无力地说“当时选择那里作为比赛地也是上届的塔内高官建议的,这个故事我也是第一次听说。”

“但如果那座岛是初代哨兵诞生的地方,我们就不应该忽视。”

“我总觉得有什么联系,五年前的‘地坑’到底是什么地方?是不是也有什么故事?”

“事实上,确实……”贝克汉姆有些犹豫地开口了,“虽然我现在已经脱离伦敦塔了,但……”

“别卖关子了!你不会把秘密带到坟墓吧!”齐达内不耐烦地催促道。“在磨蹭下去,我们可能真的要去坟墓了。”

“‘地坑’其实是初代向导诞生的地方……”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