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梅吹群日常6

拉基蒂奇:由于FIFA的操作突然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

阿圭罗:是不是要换群主了?!

苏亚雷斯: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巴萨的!

皮克:我可是要做巴萨主席的人,群主肯定也是我的!

登贝莱:作为新人的我也是可以参与的吧!

阿图尔:你们是不是忘了梅西可是公开说喜欢我来着!

哈维:如果没记错莱奥想说的是喜欢我,你只是替身!

瓜迪奥拉:幼稚!

莱因克尔:幼稚!

罗纳尔迪尼奥:幼稚!

内马尔:我觉得莱奥还是爱我的,毕竟说了好多遍想我!

皮克:……

苏亚雷斯:……

布斯克茨:……

拉基蒂奇:我并没有卸任群主的计划,你们想都不要想,真的以为比我还会吹莱奥么?

莱因克尔:我可是在半场比赛还没结束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梅吹言论!

乌姆蒂蒂:感觉最近教练吹的也挺有水准的,“他把不可思议的事情当作例行公事。“

哈维:来自对手的称赞也是让人印象深刻,不愧是在巴萨踢过球的荷兰人。

伊布:上帝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光,梅西说要进球,于是就进了球!我坚信莱奥不管在哪个球队都是最合适的!

内马尔:也许除了阿根廷……

迪马利亚:黄牌警告!

马斯切拉诺:黄牌警告!

帕文:黄牌警告!

迪巴拉:黄牌警告!

伊瓜因:黄牌警告!

苏亚雷斯:好久没看见阿根廷和巴西的对战了,感觉有点儿舒适。

库蒂尼奥:……

阿图尔:……

阿圭罗:莱奥真是个不可思议的存在,但巴黎似乎是小组垫底了。

内马尔:……

皮克:感觉到了舒适。

特尔施特根:麻烦你享受舒适的时候也注意一下后防吧,你不是前锋啊!还有乌姆蒂蒂,居然这么冲动!你们这样让我压力很大啊!还好莱奥总是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拉基蒂奇:梅吹言论不能只看快,还要讲究信达雅!毕竟我早就意识到当莱奥的任意球出脚之后,我都不需要转身看球,只用去他可能庆祝的地方抱住他就好了!

登贝莱:我用小本本记下了!

苏亚雷斯:好好学着点儿,你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登贝莱:好的,我了解了,我一定尽力吃到队长传出的每一个饼,绝不会把机会白白浪费!

苏亚雷斯:现在的年轻人这么不会说话么!

皮克:那脚门框打得不错!

苏亚雷斯:你够了!

拉基蒂奇:我依然可以用助攻稳固我群主的地位!

帕文:你们知道是哪个幸运儿拿到了莱奥的球衣么?

阿圭罗:我一直担心半场踢完莱奥就被对方球员扒光了!

皮克:你当我们巴萨的队友们不存在么!

苏亚雷斯:我会好好保护莱奥的,以马黛茶的名义发誓!

库蒂尼奥:我们都很爱莱奥的!

阿圭罗:你们也很危险好吧!

拉基蒂奇:我很少见到莱奥在球场赤身裸体,不过我是有注意到对方有个小伙子来找莱奥换球衣,然后莱奥指了指球员走廊。

帕文:是要去球员通道才能换么?下次我守在那里是不是也能得到莱奥的球衣?不过莱奥为什么不在球场脱衣啊,明明迪巴拉的队友就是个暴露狂。

迪巴拉:我,我想我能解释……

皮克:我不想听!

苏亚雷斯:不好的预感!

阿圭罗:我们都不想提到他的名字了!

迪巴拉:我一定要说出来!上次尤文取胜罗纳尔多的身上是没有痕迹的,但2天后在更衣室我就看见了他背上的抓痕,都是成年人了,你们肯定理解的!所以莱奥的情况也可想而知。

帕文:……

阿圭罗:建议红牌罚下!

皮克:引起严重不适!

苏亚雷斯:我牙痒了!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