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库梅】无味(一发完)

在大多数人眼里库蒂尼奥简直不像一个Alpha,成熟稳重有责任心,和那些动不动就热血沸腾要打要闹的Alpha很不一样。

Omega队医看着手中的体检报告,疑惑地抬头看着眼前的巴萨新人“真奇怪,我没有闻到你的信息素。不过作为Alpha你每个月都可以来我这里领取隔离贴,如果你真的需要。”

苏亚雷斯是库蒂尼奥的前队友,能在巴萨再次相遇两人都还挺开心的。乌拉圭人热情的拥抱让巴西人感受到了队伍的温暖,然后他在乌拉圭人身后看见了太阳。

莱奥·梅西,只要你热爱足球就不可能忽视他的存在。即使是在对阿根廷足球有着天生偏见的巴西,依然会听到对这位“小跳蚤”的赞美。

而此时,巴萨的小队长站在苏亚雷斯身后捧着马黛茶杯,正微笑着看着初来乍到的巴西人。浓密的胡须遮住了阿根廷人嘴角的弧度,但他眼中的光芒就像秋日森林中在树叶上跃动细碎的阳光。

“你肯定已经认识过我们的头牌啦,莱奥,这是之前在利物浦的美洲小兄弟。”苏亚雷斯的身上带着马黛茶的味道,库蒂尼奥知道这是乌拉圭Alpha的信息素。

“你好,”苏亚雷斯很自然地接过梅西手中的马黛茶杯,好让对方的握手邀请更加礼貌。

“你好,”库蒂尼奥的耳朵有些泛红,希望对方没有被自己手心中的汗吓到。注意到梅西吸了吸鼻子,拉进了两个人的距离“你闻起来就像清晨球场青草尖上的露水。”库蒂尼奥有些慌乱地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抱歉,我,我没控制住信息素。”

作为货真价实的Alpha菲利佩·库蒂尼奥当然也是有信息素的,不过他的味道太过寡淡,这让他经常被不知情的人当作Beta。库蒂尼奥信息素的味道是“水”,从来没有人能闻到他。青春期的时候他为此很烦恼,只好用学习绘画和足球来平静思绪。成为学霸的小库蒂尼奥得到了女孩子们的青睐,但渐渐的女孩们还是因为他的“无味”离开了。

“莱奥的鼻子可是很灵的,”乌拉圭人搂着巴萨10号炫耀地笑了“他在赛场上也是个有着超人嗅觉的好搭档,以后你就知道了。”

库蒂尼奥呆呆地看着赛场上梅西的过人、梅西的传球、梅西的射门,又惊讶于更衣室里梅西的友善、梅西的羞涩、梅西的善解人意。他当然听过这个绿茵王者的传说,包括他曾经是一名Omega。

这次的比赛非常艰难,对手的主场疯狂的球迷,裁判吹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比分依旧是0-0。巴萨的队员都有些焦躁,最近的赛事确实密集,接下来还有国家队的比赛。皮克低声骂了句什么,被梅西拍了一下脖子,“收收你们的信息素,贴好你们的隔离贴!”小队长拧着眉头,“摆正心态,对方不比我们轻松,还有时间。”

库蒂尼奥看着梅西被汗水浸透的头发,心尖儿仿佛被针扎了一下,有点儿酥酥麻麻的疼。“菲利佩,你有几个传球其实可以更大胆些,看着我,”库蒂尼奥觉得自己有些喘不过气,就像是要被自己的信息素溺死了。梅西的手落在7号的脖颈处,轻轻触碰着他的腺体。这个举动太过刺激了,年轻的巴西人感觉体内的水分都要燃烧起来了。

“你现在就像是场暴风雨,所以席卷这个赛场吧。”梅西的话就像是咒语,或者他本身就带着魔力。仿佛在暴雨中波浪的巨轮,借助着浪的力量对抗着雨的肆虐,而梅西就是船长。

接到那个10号助攻的一刻,巴萨7号首先想到的居然是自己被神明选中了。身体不受控制的腾空,皮球仿佛有了生命一般飞向球门。上帝造人,而梅西赋予了足球生命。最终巴萨赢得了一场胜利,在拥抱的时候库蒂尼奥亲吻了梅西的脖子,那种来自灵魂的悸动再也无法压抑,如同岩浆一般喷薄而出。

苏亚雷斯拦住了准备离开更衣室的巴萨7号,他的表情有些凝重,“菲利佩,虽然……但是……”欲言又止的表情让巴西人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们找了一个还算安静的小酒馆,“莱奥,是个Omega。”这个当然所有人都知道,而且他们还知道梅西因为年少时的病症影响以及药物的作用在生理上已经和Beta没有区别了。“莱奥的嗅觉很灵敏,你也见识过的,他甚至能闻到你的信息素。”乌拉圭人叫了一杯特调酒,然后开始了他的故事“真正被药物影响的是心理方面,所有的信息素都无法影响到他。这让他变得强大,同时也让他显得孤独。”

巴西人感到有些难过,但他依然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告诉自己这些。“虽然我感受不到你的信息素,但我大概能猜到你对莱奥的想法。”乌拉圭人拍了拍库蒂尼奥的肩膀“年轻真好,我不像某个西班牙‘爸爸’,所以我决定告诉你一个莱奥的秘密。”

年轻的巴西人感到有些口干舌燥,掩饰性地喝了一口酒,又被呛到咳嗽起来。

“我,我并不是……我没有,我是说,我确实喜欢他,但我并不是想要探究他的秘密,除非他愿意告诉我。”不知道是酒精的作用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巴西人的整个脸都涨得通红。

一只手轻轻地拍了拍库蒂尼奥的背,仿佛触电一样,不用回头仅仅是通过苏亚雷斯露出的牙齿就能猜出自己身后的是谁。温暖的气息喷在库蒂尼奥的腺体上,那是一个吻,一旦意识到这点巴西人信息素几乎淹没了整个酒馆。

“你是打算让我溺死在你身边么?”对方轻声笑道。

库蒂尼奥心想,但你不知道我早已溺死在你的眼神中。

“让我亲口告诉你吧,”莱奥结束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作为Omega,我依然有发情期。”恶作剧似的咬了一口菲利佩已经红得滴血的耳朵。

这个感觉真的太棒了,对方叫着自己的名字在自己怀里体会着灭顶的快乐。那一刻库蒂尼奥终于感受到了体内Alpha的一面,炙热的、疯狂的、贪婪的……

一只野兽被引诱出来,而那个塞壬正带着温柔的笑容回应着自己,那个自己追逐了好久的人,那个如同月光般不可触及的人。

雪白的皮肤上留下了红色的痕迹,库蒂尼奥感到异常的满足又心疼,“你现在就像是一个满是泡泡的浴缸。”莱奥趴在库蒂尼奥的胸口上,用手指描摹着对方的纹身。“而你就像是融化在热水里的蜜糖。”莱奥的脸突然变得通红,菲利佩立刻发现了异样,然后笑出了声“这个味道的信息素真的……”后半句被莱奥堵在了嘴里。泛着水光的嘴唇尝起来好极了,巴西人享受着对方作为年长者的体贴,同时也从这个吻里感受到了一丝可爱的恼怒。

莱奥的身上总是有种甜甜的糖果味,虽然大多数队友会认为这是他们的队长偷吃糖果的证据,但库蒂尼奥知道这就是莱奥的信息素,这个味道只会在发情期的时候出现。

年少时的巴西人也幻想过自己的Omega会是什么味道,是玫瑰的浓烈还是水果的清香,但随着莱奥的出现味道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发情期的莱奥会更加大胆,毫不遮掩地展现着自己性感的一面,虽然在库蒂尼奥眼中阿根廷人一向是最吸引眼球的。

有时候库蒂尼奥会想,如果没有发情期自己和莱奥会不会走到一起,手中的炭笔断了,在白纸上留下灰色的痕迹,收起画了一半的素描,。他们在一起已经快一年了,菲利佩一直没有勇气询问对方为什么会选择自己。年长的阿根廷人显然已经注意到了男朋友的困惑,但却没有给出回复。

两人都很低调,关系的转变也完全没有影响到各自的工作,唯一有些变化的大概就是进球庆祝的动作更热情了吧。两人的关系没有公布,知道的只有队内几位好友。菲利佩还记得当时皮克差点儿把自己摔到更衣室的天花板上,拉基蒂奇还在群里把他禁言了1个月,最先接受两人关系的是苏亚雷斯,同时他也是两人关系的直接助攻。光凭这个助攻,巴西人就认定这个赛季的助攻王就应该给这位巴萨9号。

平安夜那天库蒂尼奥接受了梅西的邀请,当梅西拿出戒指的时候巴西人的脑子一片空白。“因为实在不知道你能忍多久,虽然我也不算是行动力很强,但老实说我有点儿失去耐心了。”阿根廷人的眼睛亮得惊人,作为Alpha的巴西人这才意识到自己这头野兽早已落入了狡猾猎人的陷阱,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