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德梅/瓜梅】失控1

因为没想好名字,所以先写这么多。

----------------------------------

瓜迪奥拉整理着比自己年轻不少的伴侣给他挑选的领带,明天就要去英国参加会议了,这次的会议很重要,大概会在英国停留一个月。巴塞罗那的灿烂阳光以及前不久才答应了自己求婚的伴侣让“工作狂”有点儿舍不得离开西班牙了。

瓜迪奥拉抱住了小个子的伴侣,亲吻着对方毛绒绒的下巴,“下午你还要去画廊么?”

“是的,杰瑞说他费了好大的力气拿到了毕加索的真迹,让我去看看。”未婚夫的发小是欧洲最大画廊的拥有者皮克家族的继承人,虽然瓜迪奥拉觉得杰拉德·皮克是个不着调的二世祖,但自己艺术天赋颇高的爱人似乎还挺喜欢和对方“厮混”的。

“别被那头熊卖了。”

“我觉得我卖他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小个子男人笑着抱住了瓜迪奥拉的脖子。“你几点去机场?我把奥迪借给路易斯了,他和他妻子要去塞维利亚度假,他那辆路虎被送修了。”

“那孩子的父亲说他中午1点钟能到机场,和我一起去吧,然后我送你去画廊。”

瓜迪奥拉的教子是个荷兰人,他当初在荷兰留学的时候认识了老德容,因为都是克鲁伊夫的球迷两个人一见如故,然后他就成了小德容的教父。

“弗兰基要来巴塞罗那学习油画,听他父亲说那孩子在艺术方面很有天赋,也许你们能成为朋友。不过如果莱奥你再不刮胡子,你们也许会被人当成父子吧。”西班牙人笑着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弗兰基·德容,金发蓝眼的荷兰美少年,青春正好的21岁。他站在机场的大厅用手机学着西班牙语,周围几个小姑娘盯着他看了好久,直到他抬头对她们露出了一个比西班牙正午的阳光还要炫目的笑容。

“臭小子似乎挺招人喜欢的。”光头教父从身后拍了拍小伙子的背,“西班牙的姑娘们是不是还挺可爱的?”

“确实还不错,但你为啥就找了个男人?”几年没见小家伙依然还是和外表不符的一针见血。

“莱奥虽然有西班牙国籍,但他可是彻彻底底的阿根廷人。”瓜迪奥拉向站在不远处的莱奥挥了挥手。

“但他和我一样白,那个胡子真可怕。”

“他有意大利血统,如果你能说服他剃胡子,今年的学费我就给你包了。”

莱奥今天穿着长袖衬衫,不仅仅是因为要去画廊还在于他不想让自己的花臂把小男孩儿吓到。他抿着嘴对荷兰男孩笑了笑,阿根廷人对陌生人总是表现得有些腼腆。他坐在副驾上,安静地听着瓜迪奥拉和他的教子聊着巴塞罗那的风土人情,男孩活泼开朗笑起来就像一颗青春炸弹。“你明天要去英国?我以为会有免费导游带我在开学之前参观一下这个城市。”

“我可是很忙的,下个月就要举行订婚仪式了,我和莱奥还有好多事情要处理。”

“那还真是恭喜你们。对了,我想去梅西画廊,你知道我最爱他了。”蓝眼睛里就像有星星闪烁。

副驾上的大胡子咳嗽了几声,瓜迪奥拉笑着换了个话题。

 

“你未婚夫是在画廊工作?”弗兰基把行李箱拖到客房,“那他是不是可以带我去梅西画廊参观?”

“你自己问他吧,莱奥很好说话的。”瓜迪奥拉忍着笑去冰箱拿了一瓶果汁。

“说真的,虽然作为教子这么说可能有些失礼,你的审美还真是出人意料,那个胡子真应该借一点儿给你做头发。”

 

“莱奥,你终于肯出门见一见你可爱的发小了!”被称得上巨大的身躯压着,莱奥觉得自己的腰都要断了,这头熊居然还好意思说自己“可爱”。

“杰拉德,你这头笨熊!”莱奥不客气地给了西班牙人一肘子,“你到底怎么回事儿,夏奇拉终于把你甩了?”

“没有,就是她要去美洲开音乐会,我会很久见不到她了,整整两周!”

“佩普还要去英国呆一个月呢!”

“我真不知道那个毛鸡蛋有啥好的?你是为了他留胡子的么?为了让你们年龄差看起来没那么大?”西班牙人像个记者一样拿起了一支签字笔当作话筒。

“莱奥·安德烈斯·梅西可不接受采访。”

“是啊,是啊。神秘低调的大画家梅西先生,毕加索的画我打算直接送到你的画廊,你最近会去看看吧。如果到时候你和毛鸡蛋结婚,画廊变成夫夫共同财产,离婚的时候处理起来会很麻烦。”

“我最近会带客人去参观的。”梅西翻了个白眼,“你这儿有没有剃须刀?”

 

弗兰基在客房呆了一下午,出了晚饭就没出房门。晚上11点梅西才被皮克开车送到家门口,回到卧室,躺在床上看新闻的瓜迪奥拉差点儿吹起了口哨。

“看来我是真的要给小鬼头交学费了。”瓜迪奥拉这样想着,抱着白白嫩嫩的未婚夫进入了梦乡。

 

一大早把佩普送到机场,刚回到家就被荷兰人一双蓝眼睛死死地盯着,“你是谁!”

看来这小孩儿脸盲得有点儿严重,梅西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形象变化有多么巨大。“我是安德烈斯,这几天我会住在这里,佩普给了我钥匙。”给对方看看了手中的钥匙,“弗兰基不用这么防备我,我并不是坏人。”梅西笑了笑,露出两个小酒窝,他知道一般情况下没人能拒绝这样的笑容。

果然对方稍微放松了一些,“你是莱奥先生的兄弟?你们长得有点儿像。”

“我们确实有相同的父母。”这可不是说谎,梅西心想。

“嗯,那你哥哥去哪里了?我以为他会是我这几天的导游。”

“他在阿根廷,处理一些家务事。”这也是实话,“这几天我可以陪你多了解一下巴塞罗那。”

“你好,我叫弗兰基·德容。”荷兰人伸出了手。

“你可以叫我安德烈,很高兴认识你。”梅西微笑着握住了少年人的手。

 

评论(10)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