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德梅/瓜梅】失控4

“你肯定想不到,马泰斯,这简直是奇迹!你能想象么,这个世界上又多少人,70亿还是75亿,能在这么多人中遇到真爱的几率又有多大?而那个人还是你喜欢了十几年的人!马泰斯,你在听么?”

“弗兰基,现在是凌晨2点半!我们的时差还没有12个小时!”

“但我真的是太激动了,安德烈就是梅西,那个梅西!我的天啊,我根本不是什么花心的渣男,我从头到尾喜欢的就是同一个人啊!那个吉普赛女巫真的是太厉害了,这肯定是命运!”

“所以他答应你的告白了?”德里赫特打着哈气问。

“我,还没有,但这个不重要。好了,明天见面再说吧。”

电话那边的盲音让德里赫特差点砸了手机。

 

“很白,很小,很可爱,虽然外表看起来很乖巧,但其实是个捣蛋鬼。”梅西在将近一米九的荷兰人身上寻找着德容之前说的形容词,很白是没错,可爱这种算是仁者见仁,外表看起来也挺老实的。

“马泰斯今年多大了?”梅西一边开车一边问。

“他比我小两岁,虽然长了个大个子,其实就是个小孩儿。”弗兰基抢着回答。

看来指的是年龄小啊,梅西抓了抓脖子心中暗想,这个年龄差其实挺合适的,不像某人和自己差了16岁呢。年龄差太多会很辛苦的,想到当初那个经验丰富的家伙在床上欺负自己的样子,梅西不禁有些脸红。

 

“这些都是你画的?”德里赫特翻看着好友的素描本,“这就是梅西观察日记吧,天啊你居然还画了这个,你们做过了?!”

“当然是想象图!”德容抢过本子,“我还没表白呢,感觉自从知道安德烈就是梅西,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我毕竟暗恋了他10年呢,现在就这样出现在我眼前……”

“不过弗兰基,作为朋友我还是要说,如果他真的是梅西,至少应该已经30岁了吧,我完全看不出来啊。“

“我之前也看不出来,但我知道他说的是真的,靠直觉。”

“不是,我的意思是说,你比他小10岁呢,他可能只是把你当作一个普通的小粉丝。”

“不要再强调小了,除了身高我哪里都比你大!”德容不耐烦地打断了了好友,甚至粗暴地拿抱枕去砸可怜的客人。然后在梅西敲门进来的时候又变成那个乖巧懂事儿的荷兰金发美少年。

“书房还没有收拾出来,马泰斯是要住这件客房么?”

“没,没关系,我,我可以和弗兰基一起。”高大的荷兰人居然有些结巴。

“次卧被改成画室了,那弗兰基今天就和我一起睡主卧吧。”梅西的想法也很简单,青少年的爱情太过炽烈,自己一定要做好消防员不能让大火烧起来。完全忘记了当初自己和瓜迪奥拉做过的荒唐事。

而这个发言直接导致了远道而来的德里赫特被迫忍受了好几个小时金发荷兰人傻乎乎的笑容,他甚至感觉整个荷兰的智商线都因为这个家伙的行为被拉低了。

 

梅西有些后悔了,他居然就这样让德容爬上了自己的床,虽然是教子,但毕竟已经21岁了,而且……

不得不承认,刚洗完澡的荷兰人完美极了,头发上还带着水珠,半敞着的白色浴袍让那种青春的气息带上了攻击性。梅西觉得有点儿血气上涌,毕竟也算是艺术工作者,梅西自然有优秀的审美,眼前的小子明明看起来还挺瘦的,居然还有肌肉,梅西的目光顺着对方的胸口移到对方的腹部……

“梅西先生?”荷兰人有些不好意思了,虽然这个造型是经过自己精心设计的,但对方的目光是不是也太赤裸了,难道安德烈对自己也……一条毛巾盖住了头也盖住了德容脑海中接下去的画面。

“去把头发吹干吧,别感冒了。”说完这句话,梅西就钻到了被窝里。

弗兰基·德容,21岁,此时正和自己暗恋了10年的偶像同床共枕,那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明年就结婚,后年就抱娃。年轻人的想象力总是无限丰富,而已经进入梦乡的莱奥·安德烈·梅西并不知道接下来的人生会迎来怎样的改变。

 

就算一夜无眠荷兰人依然哄着迷迷糊糊的梅西给了自己一个早安吻,正准备像加了油的小摩托一样去厨房准备早餐,梅西的手机震了起来,屏幕上的备注让荷兰人的眉头皱了起来。

“我觉得我发现了一个大秘密。”德容把还在被窝里的德里赫特拉了出来,可怜的年轻人觉得自己一定是上辈子欠了德容一大笔钱。“安德烈他爱上了我的教父。他手机备注上是亲爱的毛鸡蛋,我仔细看了,确实是佩普的号码。”

还没反应过来的德里赫特还是一脸迷茫“啥?你教父不是有未婚夫了么?”

“是啊,莱奥还是安德烈的兄弟。可怜的安德烈,他内心一定很挣扎,如果我爱上我教父的未婚夫我也会很不知所措的。”

“那你打算怎么做?” 

“我决定和佩普好好谈谈。”德容希望自己的教父能安安稳稳地完成订婚最好早点儿结婚,彻底终结安德烈痛苦的暗恋。沟通很顺利,瓜迪奥拉对莱奥死心塌地,虽然年轻的时候也是百花丛中过的风流浪子,但自从认识了莱奥他那个教父就再也没有沾花惹草。而且听到电话那边的教父笃定地发誓对莱奥的忠诚,德容不禁将自己对梅西的感情带入对比,自己和佩普其实在对待真爱方面还是很相似的。

 

梅西有些担心,德容和他的好友在房间里呆的时间也太长了,虽然说是在玩实况,但……

“安德烈,我能和你谈谈么?”荷兰小孩鼓着腮帮子就像一只小金鱼。梅西点了点头,被对方拉着走进了书房。

“安德烈有喜欢的人了吧,他比你大很多么?”德容觉得还是要委婉一点儿。

“是,但我觉得其实年纪并不是什么问题。”梅西很自然地回答道,这个问题他已经回答过很多次了。

“那你觉得和年纪小的人恋爱怎么样?”蓝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梅西,德容不确定对方陷得有多深,但他希望至少梅西对自己有些好感。

但梅西可不是这么想的,弗兰基和德里赫特之间是不是出现了什么问题么?虽然年龄差不大但德里赫特确实年纪小一些,弗兰基是在向自己寻求建议么?

“恋爱的话,其实对方年纪小一些也挺好的,年轻有活力,相处起来和会很快乐吧。”

“那,安德烈喜欢我么?”鼓起勇气问出了这句话。

“当然,弗兰基那么好,谁会不喜欢你呢。”作为长辈当然要给恋爱中的孩子一些鼓励,他给了荷兰男孩一个拥抱以及一个鼓励意味的吻,这孩子和佩普的身高差不多啊,梅西心想。

---------------------------

后面的剧情改过好几次都不太满意,所以最近不会更新了。

有什么建议的话欢迎评论。

评论(1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