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德梅/瓜梅】失控5

“祝贺我吧,马泰斯,我10年的暗恋结束了,他答应我的告白了!”

德里赫特觉得这几天自己的表情一直保持在迷茫的状态,“你咋说的?”

“他亲口说他喜欢我!”骄傲的荷兰人像一只打胜了的小公鸡。

“你确定是恋爱的那种?我觉得他可能就是把你当孩子,我父母天天跟我说爱我呢。”

“你不要嫉妒,梅西只有一个,而他喜欢我!”已经被爱情蒙蔽了双眼的德容根本听不见其他声音。“下午陪我去看婚戒吧,他值得最好的!”

 

正在巴塞罗那最繁华的商业街给夏奇拉准备礼物的皮克拨通了发小的电话,“莱奥,你肯定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先别挂电话,你家的荷兰小狼狗,就是那个叫弗兰基的那个,正拉着一个大高个儿,虽然比我矮一点,在挑选婚戒呢。别激动,你也用不着过来,我可以给你全程直播。你们做好了两场订婚仪式的准备了么?21岁也不算小了吧,你不是20岁就开始和毛鸡蛋胡作非为了么?也不是所有人都会像你们那样谈了10年才想到要订婚吧,似乎是放弃了,不会是零花钱不够吧,你说我是不是要上去提供资金帮助?好好好,都听你的,我什么都不做,我办事你放心。”

 

德容并没有买到合适的婚戒,一方面是他太过挑剔,一方面是德里赫特一直在旁边捣乱。

“弗兰基,我觉得你真的太冲动了,还是和安德烈好好谈谈吧或者询问一下你教父的意见。”更年轻的荷兰人显得格外理智。

“他能有什么建议,他的眼里只有莱奥,这就够了。”恋爱中的人往往盲目有不讲道理,德里赫特最后还是放弃了说服工作,只能祝愿自己的好友在爱情的道路上一帆风顺。

在送德里赫特上飞机的时候,梅西并没有从弗兰基脸上看到什么太过不舍的表情,这让阿根廷人感到有些奇怪,难道两个孩子已经私定终身了?当初自己和佩普确认关系第一次分开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样子的。还是说自己之前告诉德容要在恋爱关系中把握好尺度,那孩子就牢记在心了?这种成就感让梅西有了一种特别的喜悦。不过这孩子最近是不是有点儿太黏自己了,早上醒来的时候看到和自己搂在一起的年轻男孩,梅西在一瞬间还以为佩普的头发长出来了。未婚夫还有一周就要回来了,自己的思念之情是不是太过强烈了,也许应该想办法解决一下内心太过汹涌的欲望

德容去新学校报道了,梅西一个人留在家里,拿出了瓜迪奥拉留在家里的睡衣。

回到家的荷兰人听到的是浴室里水流的声音,他刚刚收到了前几天荷兰朋友从英国寄来的朗姆酒,打算大展身手给爱吃甜食的安德烈一个惊喜。

热水澡让阿根廷人有些晕乎乎的,接过一脸殷勤的荷兰小孩送过来的巧克力放进嘴里。

“味道怎么样?我也是第一次做,朗姆酒的用量可能稍微有点儿,安德烈你的脸好红。”

“很好吃啊,还有么?”梅西觉得口腔被一种奇异的香甜支配了,巧克力的浓郁味道带着缠绵的酒气,感觉身体都变得轻盈起来。

德容第一次看见酒鬼是在荷兰黑暗的小巷子,脏兮兮的成年人拿着酒瓶一脸痴笑,路过的邻居阿姨拉着小德容快速离开了,事后还严肃地告诉他以后再见到这种酒鬼一定要离他们远远的。

但谁能告诉他现在这是什么情况……他被还穿着浴袍的成年人按在沙发上,头发上的水珠顺着梅西的脖子没入白色的浴袍领口。没有人会因为几颗酒心巧克力就醉掉吧,德容看着梅西越来越迷蒙的眼神,他咬着唇去亲吻年轻的荷兰人,直到用灵巧的舌头夺取了德容口中的巧克力。

德容连呻吟的力气都没有了,他被梅西亲得有些缺氧,躺在沙发上如同一条离开了水的鱼。眼睁睁地看着梅西抽掉了浴袍的带子,雪白的肌肤因为酒精的关系染上了红晕,胳膊上的莲花纹身也变得愈发娇艳。梅西趴在德容身上就像一只撒娇的小猫,在小金鱼身上留下了不深不浅痕迹。

精力旺盛的年轻人当然不能任人鱼肉,重新学会了呼吸的荷兰人直接调转了两人的处境,他满意地看着自己留在梅西脖子上的痕迹,看着对方眼中的意乱情迷。

“也许我们应该去床上。”荷兰人舔了舔嘴唇,感觉有些口干舌燥。

 

“教练你怎么会有我的酒!”范戴克看着德国教练手中的酒瓶问道。

“你拜托我寄给你学弟的酒我从来没尝过就留下来了,不过没关系,我可是用更好的东西代替了。德国的酒文化也很”范戴克拿自己的教练没有办法,只好希望这次的事件没有给学弟造成什么麻烦。

 

在曼彻斯特机场免税店的瓜迪奥拉在工作人员的推荐下选择了一款度数不高的气泡酒,“其实我们的葡萄酒也不错。”女店员介绍道。

“他可喝不了那种,一点儿气泡酒就足够他享受了。”瓜迪奥拉笑着说,英国的工作终于告一段落了,为了早点儿见到他可爱的未婚夫,他可是提前了整整一个星期结束了所有的谈判任务,团队的其他人都怨声载道,但还是迫于“光头魔鬼”的威严尽心尽力地完成了工作。

瓜迪奥拉没有提前告诉梅西工作提前结束的消息,虽然他们几乎每天都会通电话,但他还是选择给那个比自己年轻很多的未婚夫一个惊喜。他们已经认识太久了,有时候还是需要制造一些浪漫的氛围。糖果花束在加上一瓶气泡酒,回家之后再准备一次烛光晚餐,在轻柔的音乐中,说不定还能抱着舞蹈天赋不高的未婚夫跳上一曲。

以前也不是没有过长时间的分离,但在订婚仪式前期,这种思念被放大了无数倍。他想念着莱奥,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的手,他的脚……他的一切。

香槟色的液体在被精心包装的玻璃瓶里冒着泡泡,安静地等待着被打开的那一个汹涌的时刻……

-------------------------------

没有了,真的没有了,一滴都没有了……

评论(7)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