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德梅/瓜梅】失控6【完】

烂尾了,烂尾了。

大家尽情批评吧。

-------------------------

准备了好久的订婚仪式被取消了,亲朋好友都收到了一封满是感谢和抱歉的邮件。

那个秋天的巴塞罗那很冷,皮克的手机上还保留着那个未接来电。那是他最后一次接到梅西的电话,之后他再也没有联系上他。就算是动用了家族的力量找遍了整个西班牙,甚至还联系了阿根廷那边的警方,但梅西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苏亚雷斯来还车的时候发现房子已经挂上了“正在出售”的牌子。

巴塞罗那的吉普赛女巫也再也没见过那个金发的荷兰男孩。

几年后的一个冬天,皮克带着自己的孩子在公园里玩足球,他被喜欢放铲的小孩踢了一脚后,就启动了亲爹模式,直接把儿子放到了树杈上。

这时候皮克看见了树后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他身边是一个金发的年轻人,他用围巾把小个子的同伴缠得严严实实。犹豫着要不要上前打招呼,书上的儿子哭了起来,毕竟是亲生的而且如果儿子回家向他妈告状,被欺负的还是自己。好不容易哄好儿子替小孩儿擦干眼泪,却发现那两个人已经走远了,在他们前面一个带着帽子的男人正拿着两个冰淇淋等在那里。

“这么冷的的天还要吃冰淇淋啊。”皮克笑了,蓝眼睛里是冬日细碎的阳光。

“爸爸,我也要吃冰淇淋!”

“不行,会吃坏肚子的。”

“那我就告诉妈妈你把我丢在树上!”

 

 

 

 

最后的最后,由于愚蠢的作者能力不足很多事情没有写清楚,所以接下来进入主角们的采访时间,Q&A环节,大家有什么想问的么。

Q:能回忆一下当时的情况么?

A:

德容(一脸兴奋):感觉很棒!

梅西(捂脸):别说了!年轻人的体力真的太好了……

瓜迪奥拉(面无表情):我这种存在于电话中的角色还有什么好说的。

Q:生气了么?

A:

德容:我就是有点儿难过吧,被一个人丢在床上,还以为因为技术原因被嫌弃了。

梅西:我觉得自己犯了罪,诱拐青少年什么的,所以有点儿害怕……

瓜迪奥拉:所以你就逃跑了?(表情突然变得可怕起来)你当时应该有想到后果了吧。

Q:所以后果是什么呢?

A:

德容:我就直接向教父坦白了,其实当时我也还是不知道安德烈就是莱奥啊,但爱情就像感冒你根本避免不了。

瓜迪奥拉:未婚夫在订婚仪式前跑路,你觉得我会做什么?

梅西:佩普笑得好可怕。

德容(抱住梅西):我们花了大概一年的时间找到了莱奥。

瓜迪奥拉:小鬼还是在认真念书,主要是我费了点儿心思从阿圭罗那里打听出了莱奥的行踪。

梅西:我没想到阿kun居然就这么出卖了我……

德容:我觉得他大概是被我们的真心感动了吧,而且莱奥你不可能躲我们一辈子。

瓜迪奥拉:总之我和弗兰基达成了共识,不管莱奥选择谁我们都会尊重。

Q:所以最后梅西选择了中间?

A:

瓜迪奥拉(扬眉):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贪心呢。

德容:确实,那天晚上一直抱着我……(被梅西捂住嘴)

梅西:其实在逃跑期间我也一直在思考自己的情感问题,我觉得现在这个状态挺好的,就是希望他们在某些方面能适当节制一些。

Q:大家大概花了多久接受了这种相处模式?

A:

梅西:因为是我提出来的,所以一开始就接受了。

瓜迪奥拉:如果是其他人我当然不可能接受,但莱奥的话我只能选择让步了,还在慢慢习惯。

德容:对方可是梅西啊,我可是暗恋了10年呢。虽然确实开始的时候比较挣扎,不过主要还是因为佩普占用了莱奥太久了。

Q:今后有什么打算呢?

A:

德容:因为已经毕业了,所以我想和莱奥一起周游世界。

瓜迪奥拉:虽然订婚仪式泡汤了,但我正在策划结婚典礼。

梅西:希望能睡个安稳的好觉。

Q:这次事件对各位有什么启示呢?

A:

德容:学会及时准确地表达自己的想法。

瓜迪奥拉:对年轻人的防备需要加强。

梅西:再也不会恶作剧了,腰好疼……

 

评论(4)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