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楼诚】暖冬AU向导哨兵背景

二十章

对于明诚第二天的来访,南田早已做好了准备。但看到对方神情淡然地将手表放在自己面前时,南田还是扬起了眉毛露出不解的神情。

“阿诚的意思是,当时人多口杂,才将这么重要的证据收走了?”南田洋子摆弄着那只已经坏掉的手表。

“南田总经理当然可以选择不相信我,甚至可以去怀疑我。但,我确实无法判断当时在场人员目的何在。高木是藤田董事长的人吧,他的所作所为都是藤田的授意么?还是说他是另有所图?”从大衣口袋中拿出一叠照片,是高木和一位看不到正面女士,两人交谈时的动作很是亲密。“我想南田总经理并不知道此事吧。”

“高木虽然是我的私人助理,但他也有自己的私人生活,交个女朋友什么的并不需要一一向我汇报。”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南田的眉毛还是不自觉地皱了起来。

将一切看到眼里的阿诚笑了“需要说明的是,我拍这些照片的目的仅仅是为了给南田总经理您提个醒。当然,您也可能觉得怀疑身为日本人的高木,还不如怀疑明楼。不过最有嫌疑的还是我这个将证物带离现场的我。”在南田办公室的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洋子小姐”见南田还有顾虑,阿诚咬咬牙又抛下了一个重要筹码“相信您也听说过,‘始祖’计划。”

果然激起了南田的兴趣,“阿诚先生居然知道这种塔内机密,着实让人意外。”

“我毕竟在塔内呆过,知道的总归是要比你们这些日本人多那么一些。”见对方已经上钩,阿诚不慌不忙地继续抛洒诱饵。当初将部分‘始祖’计划内容透露给桂姨,看来消息已经到达南田这里了。“不如做个交换。”

“什么意思?”南田顿时警惕起来。

“我不需要你多信任我,但为了洗刷怀疑,我可以帮助你做点儿什么,比如,找到当年那个成功的实验体。”话音刚落,南田就激动地差点将椅子踢到。

“你,一个B级哨兵而已,能知道什么?”虽然这么说,但南田眼中的野心却如熊熊燃烧的火焰一般。

“明楼当初可是S级的向导,我再怎么说也是他的绑定哨兵……”留下这句话,明诚转身离开了南田的办公室。

很快,明诚就收到了南田的消息,只是给他的时间却不如想象中多。

 

“一周么……”明楼扶着额头思考着下一步的行动方案“看来南田还是挺小心谨慎的。”

阿诚站在明楼身后替他按摩着头部,“大哥,你别想太多了,大不了就是我自报身份,他们总不可能置我于死地吧。”

“阿诚,”明楼闭上眼睛用心感受着阿诚手指的温度“你又忘了我说的话了……”

明诚愣了一下,随即了然,“对不起,大哥。”

“我不想再听见你的道歉。”明楼抬手压住明诚的后脑勺,而哨兵很快就明白了向导的意思,俯下身给了对方一个深情的吻。

 

接到新任务的时候,明台本来还很不错的心情顿时消失了。

“明台,”曼丽拽了拽哨兵的衣角,释放自己的精神触角努力安抚着暴怒的哨兵。“王老师说过,不要这样释放自己的威压。”

“哼!”明台在于曼丽的帮助下渐渐平复了情绪,“他们居然让我袭击明楼的座驾!他们难道不知道明楼是我大哥么?!”明台的声音不自觉提高了,结果被曼丽的猫咪挠了脸。

当明台捂着脸喊疼的时候,身为S区工会联络员的郭骑云来了,“毒蝎,毒蜂有口信给你!”

“快说!”不耐烦地吼道。

“‘既然入了工会就要按规矩办事,这里不是任性小少爷的游乐场!’原话。”郭骑云有些不安地看着明台。

但这句话却让明台渐渐冷静下来,袭击明楼座驾,这句话还真是隐晦不清。

“曼丽,做好准备,明天早上按要求执行任务!”年轻的哨兵眼中满是坚毅。

 

安排好方案的明楼独自坐在咖啡厅等待着,看到妆容精致穿着得体的汪曼春出现的时候,他调整好表情,露出了一个绅士的笑容。

而明诚也按约定出现在郊区一个废弃的油漆厂门口,这个油漆厂的外观就像一座银色的高塔,就算废弃了也依然引人注目。“我以为,南田小姐会带上高木先生。”看到带着3名保镖的南田姗姗来迟,阿诚不禁笑出了声,猎物正一步步入网。

油漆厂的地下室很久没有人光顾了,开门时扬起的烟尘让南田掩鼻,但当灯光亮起,南田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这间白色的地下室就是一个实验室!来不及收拾的机器设备,和文字材料都说明了这个房间的用途——“始祖”计划就是在这里开始的。

ps.又是过渡章【为什么我会说又?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