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楼诚】暖冬AU向导哨兵背景

二十二

从医院将自己的哨兵接回来,一路上一边开车一边思考着晚饭吃什么。

“你受伤了,今天就让明台下厨吧。”明楼打开大门,立刻发现情况不对。

“反正我是没闻到饭菜的香味,倒是有股火药味!”屋里没有开灯,小少爷的外套围巾和帽子手套却被乱七八糟地丢在客厅的地板上。阿诚见明楼完全没有想低头和解的意思,只好自己上楼去找肯定在生闷气的明台。

没上几个台阶被突然出现的精神体下了一跳,贴着楼梯扶手滑了下来,虽然被眼疾手快的明楼扶住了,但还是把刚包扎好的伤口扯裂了。“明台你!”本就心疼阿诚受伤,明楼对明台的所作所为实在是感到气愤。连他的精神体猎豹也呲牙咧嘴地瞪着落在吊灯上的凤凰。

“哟,大哥回来了,怎么也不开灯。阿诚哥是怎么了,连楼梯都走不稳了?”明台慢悠悠地从楼上下来,顺手把客厅的等开开。

“如果不是我今天发现了真相,你们是不是还要继续瞒着我?!”明台的愤怒让阿诚不知道怎么回答对方的问题。

“给你的提示还少么?”明楼倒是淡定,甚至坐在沙发上开始剥橙子。

“但……”明台想要辩解,“从炸毁列车到盗取名单,你真的就对我们没有一点儿怀疑?”明楼继续刺激着年轻的哨兵。

“大哥!”意识到哨兵的情绪已经不受控制,明诚出声想要制止。但话刚出口明台就已经扑了上去和明楼扭打起来,而他们的精神体倒是安安静静的看着这场仿佛闹剧一般的兄弟打架……

见双方都没有认真打斗,明诚也就放下心来顺手接住一个苹果被当做武器丢过来了苹果啃了起来,身为哨兵的明台并没有在近身搏斗中占到便宜,反而被意料之外身手灵活的明楼压制住了。

“我还没用向导能力,你就经不住了?”明楼用身体把明台压在地板上。

看着满屋子的狼藉阿诚有些心疼,“好了好了,看看你们,打个架把家里搞成什么样子了?”阿诚指了指被砸碎的果盘和被摔坏的花瓶,“东西不是用钱买的啊,看大姐回来怎么收拾你们!”

“大姐先收拾的肯定是你们!”明台就算被压在地上喘不上气也要反驳一句。

“你小子给我闭嘴!”明楼又用力压住了明台的脖子。

看明台的脸色泛白,失去了反抗能力,阿诚也是不忍“哎呦,伤口裂开了!”

明楼这才松开明台,起身查看自己的哨兵。见阿诚的伤口果然又流血了,不禁狠狠瞪了一眼趴在地上喘气的明台,扶着阿诚进了卧室。

解开哨兵的外衣,看到的是匆忙包扎的伤口。“现在的医院实在是太不负责任了!”明楼这样抱怨着,完全忘记了自己当时是如何强迫医生要将受伤的阿诚带走。

这时明台推门进来了,看到眼前的景象稍微有点儿不知所措。

“大哥,我有话问你。”

“滚出去,滚出去做饭!”继续给明诚拆着绷带,看都没看明台一眼。

迫于长兄的威严明家小少爷只好瘪瘪嘴,退出了房间,走进了厨房,开火做饭……

“大哥你也别太生气,明台毕竟还是孩子,多少还是会有些冲动,而且你确实是骗了他……”

“你还给他帮腔!”明楼抬手打了一下哨兵的脑袋。

“哎呦,我可是伤员!”阿诚眼泪汪汪地看着明楼。

果然这招对自己向导特别有用,明楼立刻心软地摸了摸阿诚的脑袋,继续细心处理伤口。

 

晚饭吃的格外压抑,对明台和明楼而言对方的态度实在让自己窝火,对明诚来说,明台做的面条实在是太难吃了!

随便夹了两筷子,明诚开口“大姐明天下午就回来了,这屋子总不能就这样吧。你们谁给我钱?”

“他给!”兄弟两人异口同声。

“到底谁给?!”明诚把筷子拍到桌子上。

“哼,这面真难吃!”丢下这句,明家大少爷居然就离席了。

看着对方匆匆离开,阿诚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越有钱越抠门!”

“就是就是!”明台附和道。

 

吃完饭,三兄弟聚在明楼的书房讨论接下来的行动方案。

“南田一死,荣欣必定会混乱一阵子,藤田一定会亲自赶来主持大局。身为哨兵的他可比南田要难对付多了!”明楼分析道。“明台你现在就是听从公会的指挥,不要随意行动!阿诚你先把伤养好,之后的行动一定要更加小心谨慎。”

“但接下来的行动到底是什么?我的上级并没有说明具体的任务目的,而且现在他居然还去维也纳度假了……”明台抱怨道。

“哼,你那个上级根本就是个疯子!”明楼很是不忿“如果按我的计划实施根本没那么麻烦!”

“上头是不是已经对周先生进行传讯了,藤田一来肯定就是最后的收网行动了吧?”

阿诚给明楼倒了一杯牛奶,明台看看放在自己面前的空杯子,心里有点儿忧伤。

“上面暂时没有打草惊蛇,对周先生不过是保持观察,毕竟,放长线钓大鱼……”明楼炫耀似的喝着牛奶砸着嘴“不过明天大姐回来了,简直比藤田更难对付……”皱眉的同时,阿诚已经开始给向导按摩头部穴位了。

明台开始想念曼丽了“为什么不直接向大姐坦白呢?”

“你脑子里面是进了水么!大姐是什么性子你不知道?比你还要冲动!很可能在和汪曼春吵架的时候把我们所有人的身份都暴露了!”明楼差点儿把牛奶泼到明台脸上。

“但大哥,平复大姐心情的第一步,还是要把钱给我!”阿诚轻声道。

ps.lo主不负众望地继续干着大事,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