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C梅哨向

第一章

克里斯看着手中的表格,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看了,纸张上的皱褶代表着它曾经遭受的暴力对待。老实说97%这样的配适度即使是对他这样的S级哨兵来说也是相当高了,但克里斯并没有为这样的优异数据而欣喜。低声骂了一句,再次把纸张揉成一团丢进垃圾桶,但3秒之后又叹着气又一次把纸团从垃圾桶里扒拉出来。

“我们的王牌哨兵已经做好准备了么?”皇马哨兵拍了拍克里斯的肩膀,“这是塔发出的配适度表格?”拉莫斯扫了一眼克里斯手上皱巴巴的纸张,本着尊重对方隐私的原则并没有细看。“你找到合适的向导了么?当初卡卡和你的配适度也上80了,还以为你们肯定会被要求强制绑定呢。”

“我才不会和一个一心想和女朋友回老家结婚的向导绑定呢!”听到当初的搭档的名字,克里斯显得有些激动。

“拜托,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你该不会还抱着要和绑定向导结婚的念头吧。”拉莫斯搂上对方的肩膀。“我们哨兵很脆弱的,难道你真的想靠向导素孤独终老么?”

克里斯沉默了,他真的曾经有过和里卡多共度余生的想法,一个好的搭档,一个可以托付后背的人。说他天真也好,说他愚蠢也罢,在克里斯看来其实爱情这种虚幻的东西真的比不上硝烟中坚实的依靠。换句话说,这位媒体笔下的花花公子其实就是个不懂爱情的纯情少年!

 

在巴萨的装备更换室里,一个向导正检查着自己的装备。还有一个小时比赛就要开始了,向导的手有些颤抖,战术腰带的捆绑再次以失败告终。

“莱奥,你果然在这里,我刚看到佩普把所有人的表格都交给哈维了。不知道塔这次的数据统计会不会找到一个配得上你的哨兵。”皮克高大的身躯几乎把矮小的向导抱离地面,大概是因为结合热的原因,作为哨兵的皮克最近特别粘自己青梅竹马的向导。

梅西一边用精神力安抚着哨兵激动的情绪,一边低声说“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你可以陪我一起去看他吧。”

发小的话让皮克愣了一下继而把对方抱得更紧了,“莱奥,这不是你的错。都已经五年了,你没有必要继续这样下去。”

“谢谢你。”梅西拍了拍皮克的腰,示意他不要抱得这么紧。

“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哨兵把脸埋在向导柔软的头发里闷声道。

“……对不起。”梅西小声说。他的精神体,一只雄鹰正站在吊灯上用锐利的眼神看着两人。“等这场比赛结束,我会向塔提出申请。当然前提是要有配得上我的哨兵。”梅西向皮克露出了一个笑容。皮克只好揉了揉对方的头,不再说什么。

 

由塔组织的四年一度的各队哨兵向导间的比赛在7月中旬正式开始,卡西隔着屏幕躺在别墅的沙发上看着镜头前正坐在直升飞机里主持的女朋友,作为一个离开皇马的A级向导这回作为观众的卡西只想放松地享受一场比赛,即使很怀念场上参赛的感觉,但有些事情终究无法强求。身为一个亲身经历的五年前灾难的向导,有些事情卡西自认为还是看得比较明白了。摸着脖子后面的伤疤,最近的失眠和眩晕总让这位向导有种不好的预感。那次的灾难最终还是影响到了自己,逐渐衰退的精神力让塔也放弃了要求他强制绑定哨兵,好处是自己终于追到了现在的女朋友,下个月就要结婚了。

现在的哨兵向导依然隶属于塔下的各个队伍,必要的时候也会有各队之间的配合。不过水火不容的队伍也是存在的,比如这次的比赛的两支队伍。5年前的事件之后似乎也没有什么只有哨兵向导才能解决的危机,但也正是因为那次的巨大牺牲塔内高层也意识到对哨兵向导训练的不足。因此对这四年一次的比赛更加重视起来,虽然上次的比赛因为伤亡原因暂停,但这次优秀的新生力量也是时候让世界看到了。

“再过10分钟比赛就要开始了,我刚刚拿到了这次的名单,皇马出动了3位哨兵分别是尔吉奥·拉莫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塞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位向导分别是马塞洛·维埃拉·达·席尔瓦·儒尼奥尔/卢卡·莫德里奇,而巴萨,哦,巴萨这次居然只用了1位向导。”镜头扫过莱奥梅西的脸庞,而卡西手中的玻璃杯也在此时掉在了地上,在地毯上留下一滩水渍。

 

第二章

这次的场地是个很大的岛屿,包括各种地形环境,沙漠/海洋/丛林/草原/沼泽甚至还有冰原……梅西放出了精神体,而自己则找了一个山洞避风,“伊万你正在往沙漠方向走,不要追的太紧了。” 莫德里奇是个优秀的向导,梅西有点儿担心伊万会被带入陷阱。“内,不要离开我的精神力范围,对方有一个哨兵大概在你100米范围内。”似乎是个次A级哨兵,但内的实战经验还不那么丰富,不小心一点儿也许会吃亏。“刘易斯,继续潜伏,但还是要注意周围的环境。”梅西当然是想赢得这次的比赛,但对手也不是善茬。他将精神范围扩到最大,尽力掌握所有人的行踪,在通过对讲机提醒队友。透过精神体的眼睛,作为向导的他也在搜索着对手们的动态。

 

拉莫斯在雨林中发现了皮特的精神体,灰色的狼咆哮着冲向黑熊。

“见鬼!”皮特找了一棵树把自己尽量缩成一团。他知道自己的位置也将很快暴露,狂暴的情绪席卷而来,起风了,紧接着就是暴雨。

在雨中行动没那么方便,但这种地形也给双方提供了很好的掩护,皮克的熊和对方的狼滚做一团但暂时都没能占到上风。皮特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刚刚的暴怒让他很难冷静下来,再加上结合热的折磨,让他差点把口袋里的向导素捏碎。

而对方的情况也不是很好,突然而来的狂风暴雨让拉莫斯几乎破口大骂,难得的伏击居然没有一击得手。闷热潮湿的感觉让倍感焦躁,本就是易怒的脾气皇马的哨兵将哨兵守则背了一遍又一遍,努力压制着自己的愤怒,空气中有什么东西正刺激着自己。拉莫斯不知道这是什么,但此时的他毫无办法,只能用残存的理智对抗着哨兵的本能。

注射完向导素的皮克感觉好了一些,他重新找了一个藏身点,拿出望远镜搜索着对方的位置。而拉莫斯已经在瞄准器的准星里看到了皮克。但就在他按下扳机的一刻,天空中传来一声鹰鸣伴随着一道闪电,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

 

剧烈的头痛让梅西几乎摔倒在地,“皮特……”

“如果我是你就不会在这个时候让精神体里自己那么远。”一个身影出现在洞口,紧接着冰冷的枪口抵上了梅西的额头。

克里斯看着眼前这个脸色惨白的向导,感到心脏差点儿跳出胸口。

“直接和向导对决的罗纳尔多先生,如果我是你就会直接扣动扳机。而不是指着向导的脑袋和他聊天。”

 “唯一的向导被淘汰,巴萨就不可能获胜了。”克里斯收起了枪,“你一直知道我在洞外不是么?是你想要聊天吧,巴萨的小跳蚤。”按捺住内心的狂乱,克里斯在梅西身边坐下。

“我偷看了表格,97%是个不错的数值。”梅西靠着石壁,歪头看着身边的哨兵“但我不喜欢强迫自己。”

“彼此彼此。外面到底是怎么回事儿,那些火球就像是……” 克里斯觉得对方的眼睛里肯定藏了钻石,不然为什么会这么明亮。

但这光亮很快消失了,梅西闭上眼,似乎在忍受着什么痛苦,睫毛轻颤汗水布满了额头。“我需要您的帮助,”仿佛下了巨大的决心,“罗纳尔多先生,我不希望灾难重演了。”

 

卡西一边开车,一边一遍遍拨打着女友的手机,依然是无人接听。

“该死!”街道上是混乱是人群,卡西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跑车根本比不上自行车。所有的屏幕都在循环播放着皇马巴萨的比赛现场,巨大的火球从天而降,整个比赛场地如同地狱一般。噩梦般的景象无数次出现在梦中的景象,卡西抱着方向盘为自己的无力而感到悲伤。车窗玻璃被人敲得砰砰想,卡西降下车窗,看到的是一个消瘦的脸庞,“费尔南德斯先生,你该不会在哭吧。”意大利口音带着一点儿嘲讽。“跑车不错,换我来当司机吧。”

一个漂亮的摆尾,布冯毫不犹豫地掉转了车头,“那个孩子看上去已经完全走出来了,”意大利人的飚车技术相当不错。“反而是我们这些前辈还在困在噩梦中。”

“当时的牺牲太过惨烈了,”卡西低声道“我大概一辈子也忘不了。你为什么直接去塔那边!”

意大利人打开了车载音响把一首摇滚的音量开到最大“战斗之前,当然是要先集结队伍!”。

这个意大利人居然不爱歌剧爱摇滚,还是枪炮与玫瑰乐队Don’t Cry。


第一回先放两章吧,

文中人物性格全是作者的恶趣味请不要深究。

感谢大家的留言,给了我很多提示。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这篇文,也欢迎大家指正批评。



评论(4)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