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C梅哨向

第三章

两人在山洞中分析了一下目前的状况,用对讲机联系上了能联系上的队友。

皮特和拉莫斯都失去了联系,但梅西坚信他们还活着。莫德里奇和拉基帝奇在丛林里找到了一个还算安全的地方呆着,内马尔和哈梅斯也会合了正在往梅西所在的方向赶,而苏亚雷斯和马塞洛正在相互帮助,想要安全离开沼泽地带。

“为了对付那些东西,我们需要暂时绑定。”向导冷静地切断了和队友们的联系。

克里斯皱着眉看着小向导将自己的精神图景展现在自己面前,那是一片苍茫的草原,“暂时绑定?”

“是的,通过精神图景的连结和体液交换可以达到暂时绑定的目的。但相比正式的结合这样的绑定力量有限,不过比一般的合作还是要更强一些。”梅西耐心解释道。“说真的塔里的基础课你真的有认真听么?罗纳尔多先生。”

“请叫我克里斯,不然我怕你咬到舌头。”克里斯当然没有认真听课,作为一个优秀的哨兵作为一个打算和结婚对象结合的哨兵没有必要去了解那些“旁门左道”的知识。

梅西耸耸肩有点儿不理解对方的锱铢必较的幼稚行为,“那克里斯先生,你是不是也要表现得真诚一些,把精神图景让我看看吧。”

一定是向导的特殊能力让自己放松了警惕,沙滩大海,还有碧蓝的天空,哨兵的精神图景出现在山洞中。

“海边的豹子,还是黑色的。”看着克里斯的精神体在沙滩上打着滚儿,放佛一只慵懒的大猫,梅西忍着笑但脸上的酒窝还是让克里斯觉得碍眼,然后伸手去戳了一下。

气氛有点儿尴尬,但克里斯决定忽略掉这个,他把向导半搂在怀里,在对方耳边低声道“体液交换是要接吻还是做……”

怀里的向导忍不住爆发出巨大的笑声,他身后的精神图景正慢慢和克里斯的海滩融合,梅西拿出一支针筒,“难道克里斯先生有晕针症,还是晕血症?”

血液融合,方便快捷无污染。克里斯觉得自己的耳朵在滴血,恨不得找个地缝躲起来。然后他把脸埋到了梅西的半长头发里,“是呀是呀我晕血,看到红色的东西就头痛!”

“这样的话,你是不是看到国旗也会晕倒?”梅西又笑了,他没想到这个哨兵居然这么可爱。不过他还是暗暗决定回去之后把半长的头发剪短,不能在任由他的头发成为包庇幼稚鬼的帮凶了。

“我还是更喜欢传统和平的方式。”克里斯捧着梅西的脸直视着对方的眼睛。

“你的眼睛里是有星星么?”梅西听到对方这么说,看到对方的脸越来越靠近。嘴上的感觉比想象中温暖,然后……

还好自己不是五感发达的哨兵,梅西这样想着把眼睛闭了起来。

“你的肺活量肯定是巴萨最好的!”克里斯有些挫败,没想到小向导的自制力这么好,而现在自己肯定会被两天前的自己鄙视。为什么自己会被这个矮小的向导吸引呢,难道真的是因为那高达97%的配适度。眼前的向导可比表格上那个黑白登记照可爱多了,那双眼睛,那对酒窝,那柔软的嘴唇,还有嘴里那个甜蜜的味道。

“那些到底是什么东西,你看起来好像了解他们。”克里斯注意到向导整理装备的动作顿了一下。

“5年前”梅西的声音有些颤抖,虽然只是临时绑定,但合作的前提是坦诚,所以梅西还是继续说了下去,“5年前的最后一战,我直接面对过他们。”

我的向导似乎需要一个抱抱,克里斯的脑海里只有这个想法,然后把这个想法变成了现实。

刚刚的亲吻不是一时冲动,现在的拥抱也是发自真心。真是奇怪,就算对那些性命相托的队友都没有这么……克里斯不知怎么形容自己此时的感受,不过“我的向导”这个称呼真是不错。刚刚的问题让梅西感觉不好,那就不问了,“他们吓到你了,一定是因为当时我不在你身边。”克里斯是3年前加入皇马的,对5年前的灾难也不过是有所耳闻。天降火球,异星生物,被屠虐的人类,向导哨兵都无法对抗的敌人。而自己当时在英伦半岛接受训练,而那次混乱的中心正是在这片欧洲大陆,在他的向导生活的地方。

“我那时候的哨兵可比你厉害多了!”梅西不服气地反驳道。“尼罗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哨兵!”


之后可能会更新的慢一些,周更肯定能保证。

要相信我的坑品!

感谢留言评论的小可爱。

我爱你们!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