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梅吹群的日常

拉基帝奇:考虑到群内人员情况,现在有新人进群需要经过大家的认可。(置顶)

皮克:同意。

苏亚雷斯: +1。

阿圭罗:+1。

内马尔:+1。

瓜迪奥拉:这个主意不错。

莱因克尔:楼上请保持队形。

亨利:希望加强对新人的审核,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引入新人了。

伊布:没错,这个群人太多了。

帕文:还好我的申请上周通过了。

迪巴拉:还好我的申请前天通过了。

哈维:你们这些阿根廷人真是够了。

马斯切拉诺:巴萨最近也有新人通过审核。

普约尔:马尔科姆已经提过好多次申请了,群主你为什么拒绝他?

拉基帝奇:他的公开吹梅没什么想象力。

内马尔:我已经受够新人抄袭我的发言了!

苏亚雷斯:你们觉得卡萨诺的发言足以通过审核么?

皮克:我觉得可以。

迪巴拉:我觉得不行!

阿圭罗:你们不应该站在俱乐部的立场来评判他的发言。

内马尔:我也觉得站在俱乐部角度评判太狭隘了。

伊布:他的发言不过就是单纯拿c罗和梅西比较而已,缺乏创意。

伊涅斯塔:不够创新。

伊瓜因:缺乏新意。

亨利:十大吹梅语录已经多久没更新了。现在的年轻人真是……

内马尔:大家看我刷出了什么?!苏亚雷斯,这是真的么?你居然靠梅西的朋友身份争取首发!

帕文:你居然坐了梅西的车!

迪巴拉:作为阿根廷人,我也会泡马黛茶!

拉基帝奇:请解释一下!@苏亚雷斯 

皮克:陪睡上位是什么操作!@阿圭罗

内马尔:请解释!

普约尔:至少我那个时候的巴萨并没有这种操作。@苏亚雷斯

皮克:我明明也是首发,我在拉玛西亚和梅西的关系也很好。为啥就没有被这样说!@阿圭罗

法布雷加斯:大概是你的恶作剧更出名!

乌姆蒂蒂:椅子上的牙签太可怕了!

拉基帝奇:什么时候把惹哭梅西的视频分享出来?@皮克

苏亚雷斯:……

内马尔:我要解释!MSN不能因为我的离开就变成SM了!

登贝莱:……我觉得自己受到了忽视。

阿圭罗:关于我的传言并不全部属实,虽然在国家队我一直是梅西的固定室友。但能首发完全是因为我的能力!

迪马利亚:这是在炫耀么?

马斯切拉诺:黄牌警告!

帕文:黄牌警告!

迪巴拉:黄牌警告!

伊瓜因:黄牌警告!

皮克:这是阿根廷内讧么……

内马尔:@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 @苏亚雷斯 快出来解释。

苏亚雷斯:那个我解释不了!我没办法把那些传谣的人的脑袋打开看看里面是什么!马黛茶和坐车能怎么解释呢,梅西和我关系就是这么好!

伊布:红牌罚下!

亨利:红牌罚下!

瓜迪奥拉:红牌罚下!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可以解释。

皮克:为什么这个人在这个群?!

拉基帝奇:他通过了审核。

内马尔:你怎么解释?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当时我刚结束尤文的比赛,正好有几天休息。

内马尔:所以呢?

苏亚雷斯:我只是搭了梅西去机场的顺风车。

伊涅斯塔:去机场?

普约尔:为什么去机场?

皮克:我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我利用休假时间来陪男朋友有什么问题么?我男朋友驾车来接我有什么问题么?明明是因为某人状态不佳才是问题吧!

苏亚雷斯:……

皮克:……

普约尔:……

哈维:……

伊涅斯塔:……

内马尔:NOOOOOOOOO

伊布:请求群主把这人踢出去!

亨利:+1

瓜地奥拉:+1

莱因克尔:+1

拉基帝奇:已经在安排了!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最后说一句,如果陪睡就能首发,我早在5年前就能替巴萨首发了!


最近几则新闻有感,

bug很多,请忽略。

希望梅西过的开心!

评论(9)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