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梅吹群日常5

本系列是作者脑洞产物,结合若干新闻报道,但本质依然ooc,请各位看官不要太过深究……
------------------------------------------------

拉基蒂奇:截至目前,群内各位在吹梅方面展现出的才华令人惊叹,希望各位再接再厉,吹出风格,吹出水平!(置顶)

苏亚雷斯:感觉最近很多圈外人士也在蠢蠢欲动,群内成员地位受到了威胁。

哈维:你是说博尔特?

苏亚雷斯:“我不是梅西那种天才球员,他很早就开始踢球,并且拥有独一无二的天赋。而我需要效仿C罗,必须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

伊涅斯塔:从修辞学角度来说他运用了对比,同时又有点儿欲扬先抑的意思。

皮克:这种时候就闭眼吹好了,不要整些有的没的!

内马尔:吹梅要用脑子的,不要像这次扑克大赛一样!

皮克:……

苏亚雷斯:皮克你这次驾照问题不能再开车了,该不会是为了蹭莱奥的车坐吧?

皮克:居然被看穿了……

苏亚雷斯:想都不要想,莱奥的副驾驶永远是我的!

库蒂尼奥:我觉得尼罗前辈那段话说得也很好。

内马尔:就是他希望我回巴萨的那段话么?

苏亚雷斯:是吹梅的那段“梅西退役时10号球衣会空缺,但没有人应该敢去穿上这件球衣。”

内马尔:我想……

皮克:不,你不想!

罗纳尔迪尼奥:我还说希望梅西能够再踢20年,对于热爱足球的人来说,我们都想享受这样的足球水平更多年。

内马尔:!

库蒂尼奥:!

皮克:我知道你们很惊讶,作为管理员我第一次看到这位前辈发言也是吃了一惊。

苏亚雷斯:万年潜水,但吹梅经验丰富。

拉基蒂奇:这个群最开始就是由这位前辈传给我的,我很荣幸能有这个平台实现我的吹梅事业。

阿圭罗:巴萨你们第三轮比赛是怎么回事儿?!到了主场就那么飘?

迪马利亚:8:2你们是认真的?

迪巴拉:西甲真可怕!

帕文:现在交换梅西的球衣是要排队了么?

伊布:这有什么好惊讶的?巴萨可是有梅西啊!

瓜迪奥拉:有什么防守能防得住莱奥啊!

阿圭罗:那个后卫的遭遇看起来好眼熟……

瓜迪奥拉:……

特尔施特根:请对博阿滕好一点儿……

帕文:我们阿根廷人就是这么过人的!

迪马利亚:我们阿根廷人就是这么踢角球的!

阿圭罗:我们阿根廷人就是这么上演帽子戏法的!

拉基蒂奇:请各位阿根廷人员收敛一下!不然本群主就要出示黄牌了!

比达尔:梅西真的是太厉害了!我没想到一个前锋居然能把助攻做到这种程度。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对方那些后卫怎么总是对我们队长动手动脚搂搂抱抱?

皮克:所以你明白我为啥作为后卫还要跑到禁区了吧,就是为了守护我们的队长啊!

拉基蒂奇:让我告诉你们,莱奥的饼是有多好吃!那个力度,角度,速度,时机的把握也刚刚好,如果不是莱奥我肯定无法完成那个远射。

苏亚雷斯:你别说了!

皮克:你别说了!

库蒂尼奥:你别说了!

阿尔巴:请继续说,我要向群主学习一下如何提升吹梅技巧!

内马尔:你们够了!!!!想那天莱奥晃到博阿滕的时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和莱奥一起滚了草坪!你们羡慕么!嫉妒么!

皮克:不羡慕!莱奥给我喂饼了!

苏亚雷斯:不嫉妒!莱奥给我让点了!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既不羡慕也不嫉妒。我还是觉得在床上滚更舒服,不过你们大概一辈子都体会不到了。

皮克:红牌罚下!

苏亚雷斯:红牌罚下!

阿圭罗:红牌罚下!

帕文:红牌罚下!

迪巴拉:红牌罚下!那我是不是就能踢首发了!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