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c梅哨向

第五章

贝肯鲍尔将一叠文件狠狠地摔在桌子上,手指颤抖着摘掉了眼镜,“你怎么能这样,你怎么敢这样!”

马拉多纳看着这位塔内高官,依旧是一副无所畏惧的样子,“你第二个问题根本没有意义,你应该问有什么是我不敢的?”

贝利觉得脑袋疼的要炸了,不仅是因为那个一直没间断的诡异声音,更是为塔里的人际关系。“我早说过……”

“闭嘴贝利!”也许只有在反对自己时他们才会如此一致。

贝利耸耸肩继续说“现在B级以下的哨兵已经有80%陷入了昏迷,比五年前的情况还要严重。还有部分A级哨兵被引发的结合热,向导素不足,已经申请使用塔内库存……”

“你还是不要说话了,”贝肯鲍尔叹了口气,继续怒视着马拉多纳“你真的不应该对我们隐瞒,还有比现在更糟的情况么?”

“也许……”贝利刚要开口就被身后的罗纳尔多捂住了嘴,他派出的私人飞机在靠近岛屿10公里的地方就彻底失去联系了。

“他们就在门口,是劳尔放他们进来的。”罗纳尔多话音刚落们就被撞开了。

除了劳尔,其他几个的状态都不是太好。卡西架着布冯,齐达内扶着贝克汉姆,托蒂的衣服脏兮兮的,脸上还沾着血迹。

“路上碰到了几个失去控制的哨兵,稍微耽误了一点儿时间。”卡西解释道。

劳尔直视着贝肯鲍尔的眼睛,“我觉得是时候解释一下了。我们毕竟也是五年前事件的相关者。”

“你问他!”贝肯鲍尔指着马拉多纳,几乎要咆哮起来,“当初就是他删除了所有记录,动用所有人脉把那个小家伙……”

“我对他就像对待我儿子,如果他乐意,我甚至会把女儿嫁给我!”马拉多纳打断了本肯鲍尔。

贝利捏了捏鼻梁,“还是我来解释吧,第一个火球靠近大气层的时候我就被紧急召唤到这里了,那时候这两个家伙就在争吵不休。大概就是某人之前删除记录的行为让我们的‘皇帝’不满了,当然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他的这种行径确实欠缺考虑。如果是我,删除记录之前肯定会有备份。”

“所以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删除那些资料?”布冯找了一把椅子坐下。

“是为了保护那个孩子吧。”答话的是卡西,“我当时虽然负伤了,但也看到那个孩子追着尼罗进入了地坑。在那里发生了什么谁都不知道,当时塔把我们这些相关人员囚禁起来也是为了寻找真相吧。”

“我当时进入地坑的所见,已经递交了3次材料了”劳尔摆弄着自己的戒指,“罗纳尔多先生应该也提交了不少于5次报告吧。”

“我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会发生在尼罗身上,”罗纳尔多以手掩面,“他就像我的弟弟,你能想象为了完成报告一遍遍回忆那段可怕的经历么。”

贝肯鲍尔的脸色稍微柔和了一下,“上帝作证,我们都不想事情变成那样。但这次的事件这个家伙至少要承担80%的责任!”

马拉多纳知道对方在说自己“如果找到了记录,你们真的还会给那个孩子自由么?塔的手段我见识太多了。外面说哨兵是塔的武器,但其实向导才是塔的财富!我不可能让他成为一个被囚禁在塔里的仙度瑞拉!”

“被囚禁在塔里的是乐佩,”贝利小声纠正道“总之,我也理解他对那个孩子的不忍。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继续隐瞒塔肯定会被那些异星来客毁掉的!”

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马拉多纳终究还是放弃了抵抗“你必须保证不要像你的前任对待向导那样对待他。”在马拉多纳的瞪视下,做了塔内一把手几十年的贝肯鲍尔点了点头。

 

苏亚雷斯在马塞洛的配合下成功从一个仿佛是团彩色泡泡的生物眼前逃走,“感谢上帝,如果不是身边有个向导,自己大概早就疯掉了。”苏亚雷斯这样想着向对方露出牙齿献上了一个自认为友好的笑容,却换来对方一个畏惧又嫌弃的眼神。

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的配合非常出色,他们甚至重伤了一个绿色的触手怪。“嗨,没想到卢卡你还挺厉害的啊!”拉基蒂奇拍了拍向导的背,“伊万你也不错。”莫德里奇有些腼腆地笑了。“如果不是皇马/巴萨的就好了。”两个人同时想道。

内马尔和哈梅斯到达洞穴时梅西他们已经离开了,只留下一个笔记本用石头压着放在装满向导素的盒子旁边。内马尔給自己注射了一管向导素,紧绷的神经终于暂时放松了下来,回头看见哈梅斯正皱着眉阅读着笔记本上的文字。“我的西班牙语还算可以,但这上面的话我怎么一句也理解不了?”哈梅斯的脸色越发阴沉。

 

“那个笔记本里记录了什么?”克里斯还是没能战胜自己的好奇心。

“遗言”梅西的语气淡淡的,让人听不出真假“罗纳尔多先生,准备好和我一起赴死了么?”

克里斯愣了一下,然后抓住向导的手,亲昵地凑到对方耳边“虽然我更想你说殉情,不过我还没享受够这花花世界,所以只能委屈你陪着我再人间继续耗个七八十年咯。”

我还是挺期待大家的评论的,
比如给我这篇文像个名字啥的(•̀⌄•́)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