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C梅哨向【I'm here】

第七章

克里斯觉得糟透了,刚刚的自己被向导狠狠地殴打了,明明不久之前两人还在山洞接吻。有些委屈地抱着膝盖,看着正在生火的梅西,虽然自己是被敌人蛊惑了,虽然窥伺别人的精神图景有些不道德,但他的向导下手也太狠了!

“还疼么?”梅西摸了摸哨兵的脑袋,“太久没和哨兵切磋,没控制好力道。给你一颗糖,别生气了。”梅西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颗糖递给克里斯。

“我才没有生气!”只是有点儿恼火,为自己没能控制好情绪,为自己差一点儿伤害了眼前的向导。对于向导来说被侵入精神图景是很危险的,要不是梅西真的很强,恐怕……

“那你不吃么?”梅西撕开糖纸将白色的糖果塞入口中。

“要吃!”克里斯一把扯过梅西狠狠吻上对方,用舌头把糖果卷了出来。

梅西暖棕色的眼睛被升起的火焰染上一抹橙黄,嘴唇上亮晶晶的,“克里斯,我们来谈一场势均力敌的恋爱吧。”

天色已晚,哨兵的面孔被夜色笼罩了一半被火光照亮了一半,在向导眼中此时的克里斯是那么英俊,如同降临人间的神祗,一半黑暗一半光明,一半毁灭一半重生。也许他们的相遇是命中注定,而不是那个印在配适度表格上的数字。也许他们就是天造地设,无关哨兵向导的身份,仅仅是他们本身。

刚刚的瞬间,梅西也因为好奇而偷偷窥探了对方的精神图景,并不美好的童年,孤身奋斗的少年,男孩眼中的火焰从未熄灭,很难解释那是什么,但梅西从克里斯身上感受到的是一种同类的气息。不同于尼罗对后辈的爱护、不同于皮克对友人的关怀,克里斯是如此与众不同,他的坚强,他的自信,他的执着……如同吸引着飞蛾的篝火,让梅西无法移开视线。

“这回我们算是扯平了,但如果你想了解我的过去,等这次的事情处理完还是亲口问我本人吧。”克里斯亲了亲向导的额头。

在莱奥的帮助下,克里斯重新整理了五感,他们刚刚还在精神图景里打了一架,现在却能篝火边拥抱。“也就是活在我被那些噪音迷惑的时候,强行进入了你的二层精神图景。然后你就把我踢了出来,在痛殴我的同时还窥伺了我的童年时光。”

“是我疏忽了,你这个级别的哨兵更容易被蛊惑,明明之前有过这方面的经验,却还是没有及时保护好你。不过作为第一个侵入我的二层精神域的还妄图窥伺更多秘密的哨兵,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了。”

“很高兴没让你失望,莱奥先生。”克里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

“也许我该给你一点儿奖励。”

 

听完马拉多纳不甚清晰的描述,安全屋陷入了可怕的寂静。

“也就是说他已经被发现了,生死存亡的关键就是那个孩子?”罗纳尔多觉得头大了一圈。

“我们谁也数不清那些外星怪物的目的,但仅从我看到的事实来说。五年前如果不是那个孩子,世界早就毁了。”

“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齐达内皱着眉“跟踪镜头没有记录下当时的情况么?”

“从影像记录来看是那个哨兵攻击了莱奥,不排除是被外星生物控制。在地坑深处出现的人形物体非常模糊,但当时那个哨兵已经失去了战斗力,所以只可能是莱奥击败了对方,不管用什么方式,镜头中只能看到一片白光。”

“要不是我知道你想象力匮乏一定会认为这是你编出来的科幻故事。”贝肯鲍尔依旧很生气,“后来当时的塔内一把手封锁了消息,把所有进入屏障还有生理体征的人都保护起来。”

“这是囚禁!”马拉多纳咆哮道,“你不可能不知道在13号实验室发生了什么!”

“那应该只是个传说,就像第九区什么的,只是好事者编出来哄骗大众的……”贝克汉姆没有说下去,他注意到贝肯鲍尔脸上的尴尬神情。

 

阿圭罗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件实验室已经被废弃很久了,桌子上厚厚的灰尘告诉他甚至连清洁工都忘记了这里。如果不是门口的标识,阿圭罗会认为这里就是一间审讯室。塔里藏着太多秘密了,向导们的欲言又止,哨兵们的选择性忽略,自己仿佛置身于一个可怕的阴谋之中,而那黑暗之处的真相到底是什么!翻看着实验桌上的档案,阿圭罗从头到脚都被一种悲伤地愤怒笼罩了,若不是良好的自控力,若不是几分钟前注射的向导素,作为哨兵的阿圭罗几乎要失控了。

瓜迪奥拉看了看腕上的手表,感觉时间已经差不多了。那些被掩盖的真相迟早会浮出水面,那些真相背后的血泪绝对不能被辜负。虽然用了一点儿不甚光明的小手段,希望莱奥的友人不会让他失望。


我要开始揭露阴谋啦,

但我实在不太擅长写那些……

所以近期的进度有些卡。

希望不要嫌弃。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