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梅吹群的日常2

拉基蒂奇:新赛季的梅吹活动已经开始了,请大家踊跃起来!(置顶)

苏亚雷斯:新赛季第一吹居然不是群主,真让我惊讶。

罗贝托:我已完成个人新赛季第一吹。

皮克:你是说那句“能和他一起踢球我很荣幸,他一直在创造历史”?

内马尔:我觉得没啥创意。

普约尔:相比之下主帅的那种吹法更别出心裁一些。

哈维:很久没看到那种欲扬先抑的吹法了。

伊涅斯塔:“莱奥把我们惯坏了”确实从修辞学角度来说已是不错的吹梅佳句了。

登贝莱:还有那句,关于梅西会不会打进巴萨在西甲的第7000球,“能做到这样的,要么运气特别好,要么是特别优秀,我倾向于第二种”。

拉基蒂奇:梅西就是这么优秀!

苏亚雷斯:+1

罗贝托:+1

皮克:+1

库蒂尼奥:+1

布斯克茨:+1,我这次的发言应该也可以算作吹梅的吧。

拉基蒂奇:你说了啥?

布斯克茨:我说“没想到他会在那里起脚射门,对我们来说能拥有这样的射门选择是在是太棒了”。

拉基蒂奇:……平平无奇

皮克:……平平无奇

罗贝托:……平平无奇

登贝莱:……平平无奇

库蒂尼奥:……平平无奇

瓜迪奥拉:总觉得巴萨最佳吹梅主帅的头衔要被抢走了。

皮克:吹梅不是巴萨主帅的必备技能么?

苏亚雷斯:应该说有哪个带过莱奥的主帅不吹梅?

内马尔:也许,桑保利……

阿圭罗:建议红牌罚下,严重伤害阿根廷人的感情!

迪玛利亚:建议红牌罚下,严重伤害阿根廷人的感情!

马斯切拉诺:建议红牌罚下,严重伤害阿根廷人的感情!

迪巴拉:建议红牌罚下,严重伤害阿根廷人的感情!

帕文:建议红牌罚下,严重伤害阿根廷人的感情!

拉基蒂奇:梅西就是这么神奇的人,总能让人喜欢上他。

苏亚雷斯:你这话怎么就没有当着记者的面说出来?说什么“踢哪个位置都不重要”,你已经不是我认识的哪个抓住一切机会吹梅的群主了!

拉基蒂奇:我明明后面还有话说的,“只要能和梅西一起踢球”,但那个记者没听完就去采访下一个人了!

皮克:群主就是群主。

罗贝托:群主就是群主。

登贝莱:群主就是群主。

阿圭罗:谁能告诉我为啥我一直打不通莱奥的电话么?我本来想在第一时间庆祝他今天的表现。

迪玛利亚:太狡猾了,这是犯规!

马斯切拉诺:+1,建议黄牌警告!

帕文:+1,我决定把客厅里那张照片再放大十倍挂在卧室!

迪巴拉:我大概能回答你的问题。

皮克:为啥巴萨的队长不接电话的问题要让尤文的前锋解答?

苏亚雷斯:皮克,你是不是又看穿了什么?

内马尔:求求你别说。

迪巴拉:我本来因为这次尤文比赛庆祝不当的行为想向新来的前辈请教一下如何危机公关。然后我看见他一直在和他的男朋友打电话!已经好几个小时了!!!

 

恭喜梅老板梅开二度,
也恭喜C罗在尤文的第一场比赛适应的不错。

新赛季请继续加油!

评论(7)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