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C梅哨向【I'm here】

第六章

雄鹰落在了梅西的肩上,它的羽毛有些凌乱,但眼神锐利的仿佛冬日夜空中的寒星。

“我很抱歉把你卷进来,但凭我一个人可能会有些困难。”梅西在热带雨林里寻找着皮克留下的痕迹,终于在一棵烧焦的树干后找到了印有巴萨队徽和03编号的链子。

克里斯也在一块石头下发现了拉莫斯遗落的一管碎掉的向导素。“你真的觉得他们还活着?”皇马的队友显然是在给自己注射的时候被打断了。脑海中的声音越来越大,哨兵不自觉地暴躁起来,看着小个子向导依然目不转睛地盯着手中的链子,他粗鲁地扯过梅西的胳膊,强迫他面向自己。

“我现在的情况很不好,你要负起责任!”克里斯的眼睛眯了起来,他注意到向导的眼中闪烁着一丝恐惧。“我不想听你说抱歉。”用额头抵着对方的额头,向导的精神力正安抚着自己的情绪。梅西的声音在脑海中响起,这种感觉很奇妙,就像是在共享大脑。

“克里斯,请把你的五感交给我。”梅西的声音就像塞壬的蛊惑,“我们会没事的,相信我。”

“是你该相信我!”哨兵居然打破了向导建立的精神壁垒。梅西的精神图景就这么赤裸裸地展现在克里斯眼前,焦黑的草原,赤红的天空,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味道。一个孩子的身影站在那个世界的中心,他的脚下是干裂的土地,他的身后是深不见底的大坑。那个孩子看了一眼克里斯,张张嘴没有发出声音。然后他转身跳入了深坑,克里斯想抓住他,但他发现自己完全动弹不得。

“侵入向导的精神领域的哨兵,你胆子很大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梅西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眼睛里是比那深坑还要可怖的黑暗。

 

看着倾塌的塔,众人的目光再次聚集在贝利身上,“拜托别这样看着我了,大不了我保持沉默。”

 “调动塔内所有向导,卡西你和贝利留在这里,处理伤员。其他人和我一起去安全屋,把事情解释清楚前你别想离开我的视线!”贝肯鲍尔拉住马拉多纳的胳膊,把他从碎石中扯了出来。

“我也留下来帮忙吧,”托蒂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希望我作为向导还能帮上点儿忙。”

 

几分钟后一架直升机降落在废墟上,几位巴萨的成员跳下了飞机,瓜迪奥拉带着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甚至也来了他身后还跟着阿奎罗。

随后皇马的飞机也到了,穆里尼奥带着贝尔/本泽马甚至还有卡卡。两队人马同时给了对方一个礼貌又不失嫌弃的眼神,然后加入了救助工作。

“所以是天降火球击中了塔,来不及撤离的塔内人员正等待我们救助。”本泽马有些跃跃欲试,“虽然要和巴萨一起让我有些不自在,但明天的报纸头条肯定是我们!”

“希望我们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贝利话音刚落就被卡卡捂住了嘴,“前辈,看在上帝的份上,我给你准备了封嘴胶布。”

“本泽马我提醒过你不要随便和贝利前辈搭话。”贝尔埋怨道。

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正按照塔的平面图安排救助方案,而哈维和伊涅斯塔也开始用向导的精神力平复着已经被救出伤员的情绪。

阿奎罗看着平面图,感觉有些奇怪,他并不是巴萨或是皇马中的一员,他只是在比赛前一天收到了梅西的邮件,邀请他来西班牙。本以为只是朋友的一个邀请却没想到碰上这种情况,接着就是脑袋里的噪音和瓜迪奥拉的电话。“总觉得这里还藏着什么。”阿奎罗指着平面图的一角对众人说。但大家似乎对此都不甚关心,“塔里总是会藏着些秘密,不要深究。”伊涅斯塔小声说。几个向导似乎对此都有了解但都选择了沉默,这个反应让阿奎罗更加好奇了。

 

安全屋里,布冯在角落的杂物中找到了一个医药箱,齐达内帮他和贝克汉姆处理了伤口,马拉多纳找了个沙发坐下,开口道“这是个很长的故事,卡西看到的只是开头。”

 

6月12日,晴

我们的速度很快,这个由世界上最好的哨兵向导组成的队伍仅仅用了一天就来到了“屏障”入口。进入之后所有的通讯设备就会失灵,这意味着我们彻底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6月20日,晴

通讯设备在这个世界还能用,只是我们大概和外面的世界隔绝了。这里的植物都发生了变异,但布冯说这是进化。哨兵们变得越来越暴躁,希望我们带来的向导素足够。或者我可以向卡西,托蒂这些前辈请教一下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向导。

6月24日

我有点儿担心尼罗的身体状况,但他只是祝我生日快乐,让我不要太担心。队伍中一些哨兵已经处在崩溃的边缘,我们只好把他们留下了向导素,让他们呆着在原地。托蒂留下照看他们,贝克汉姆和齐达内也选择离开了队伍,那么多哨兵聚集在一起不是什么好事。

7月1日

尼罗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第一次我觉得他在对我说谎。作为向导我可以感知到他的情绪,此时的他就像即将爆发的火山,很可怕。已经到达了中心地带,卡西受伤了,我们决定休息一下第二天进入地坑。

 

哈梅斯和内马尔意识到这是本日记,是莱奥·梅西留给他们的关于五年前灾难的记录。

 

故事进入到回忆阶段了,可能后面的剧情会比较杂乱,我一定尽力处理好。
借鉴了一点儿遗落的南境的感觉,没错就是湮灭电影的原作。
克苏鲁的意味对我而言还是挺迷人的。真希望自己能写出一点点儿那种惊悚感……
谢谢大家的留言和点赞。

还有很多不足支持也欢迎大家指正。

评论(9)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