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德梅/瓜梅】失控 2

安德烈的声音软软的,但并不是那种懦弱可欺的角色,他带着德容在巴塞罗那街头闲逛,撕掉了荷兰人手中的地图,他拉着德容跑到了哥特建筑遍布的老区。“游客们小心别迷路哟!”说着他松开了弗兰基的手,消失在了人群中。在陌生的环境里,年轻的荷兰人有些不知所措,他的地图还被那个小混蛋撕掉了,安德烈虽然笑起来会有皱纹,但应该比自己小吧,居然把我独自丢在这里,性格也太恶劣了。这样想着德容准备先去圣家族教堂看看,毕竟那座路标建筑即使没有地图也不会找不到。

没走多远就被人拉住了,吉普赛女郎给了他一枚银币,用磕磕巴巴的英语告诉他今夜对着月亮就能找到真爱,然后在金发男孩脸上留下了一个吻就不见了。

“你还真是受欢迎,”安德烈忍着笑递给德容一个冰淇淋,“看来你的颜值已经抵了占卜的费用了。你是打算去圣家族教堂么?你像在这个时间点被挤死在教堂里?”

“我总不能被丢在街上无所事事吧,像个傻瓜一样。”荷兰人的蓝眼睛里是不满的火苗。

“抱歉抱歉,看在冰淇淋的份上,原谅我吧,这个移动冰淇淋商店没那么容易遇见的。而且,哪有像你这么漂亮的傻瓜?”安德烈的嘴角沾着融化的冰淇淋,笑得像个小孩儿。

 

“这个银币是干什么的?”德容坐在埃尔公园的椅子上看着手中的银币,“它上面怎么还有个孔。”

“据说似乎是在特定的时间可以透过银币的孔看到想要寻找的人。弗兰基晚上有别的计划么?”

荷兰人摇了摇头,他注意到对方棕色的眼睛在阳光下变成了漂亮的金色,体内躁动的艺术细胞叫嚣着想要记录下这个美好的画面。“那太好了,我们先去吃点儿东西吧。”

终于爬上塔顶的荷兰人终于明白了对方为啥让自己多吃点儿,他真的没想到安德烈的体力居然这么好。“这里算是巴塞罗那的最高点了,你能想象么,这个城市居然能美成这样。”安德烈趴在栏杆上看着这座夜色中的城市,而他身后的弗兰基拿出银币对着月亮,他看到的是沐浴在月色中的安德烈斯,心脏剧烈的跳动也许是因为刚刚的攀登运动,但耳边似乎真的有声音在告诉年轻的荷兰人,眼前这个男人对自己十分特别。

“弗兰基?”安德烈回过头,敞开的衬衫被夜风吹起,里面是一件白色的背心,在月光下的他就像月光石一般闪着一种奇异的光芒。银币掉落在地发出清脆的响声,年轻的荷兰人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紧紧地抱着对方。“上面有点儿冷,你别感冒了。”他比对方高一点儿,这个拥抱非常舒服,安德烈拍了拍他的背,“要表达感谢的话就请我吃烤肉吧。”

 

如果我爱上了我教父的伴侣的兄弟,那我和我教父是什么关系?

这个问题在荷兰人的脑袋瓜里久久得不到解答。不过他至少确认了一点,自己是真的喜欢上安德烈了,之前并没有人让他有这种感觉,也许除了梅西。

“安德烈真的太棒了,我超喜欢他!”德容在瓜迪奥拉打给自己的电话中说到。

“他都让你这么叫他了,看来你们相处的真不错。不过你最喜欢的不是梅西么?”瓜迪奥拉忍着笑在电脑上修改着订婚仪式的请帖,他觉得何塞普·瓜迪奥拉和莱奥·安德烈斯·梅西的名字放在一起不管用什么字体都非常合适。

32岁的阿根廷人把自己埋在柔软的被子里,上面还残留着西班牙人的味道。昨天晚上他和未婚夫通了电话,坏心眼的爱人隔着电话折磨着自己,害他还要在半夜把床单丢到洗衣机里。不过对方还是答应自己不会戳破他无伤大雅的谎言,配合他继续扮演“年轻的安德烈”。

穿着瓜迪奥拉的旧T恤揉着眼睛从主卧走了出来,系着围裙的荷兰男孩红着耳朵让他快点儿收拾好自己,等会儿还要去博物馆。

“我还以为你会去住书房,我还把热牛奶放到门口了。下次不要在家里这样穿了,就像穿着男友衬衫的女大学生一样。”德容将最后一个煎蛋推给安德烈。

“都是男性,有什么好担心的?”安德烈还是没有换衣服只是穿了一条肥大的运动裤。

“莱奥和佩普还结婚了呢!”弗兰基鼓着腮帮子反驳道。

“那弗兰基也喜欢男孩子么?”安德烈一边吃着煎蛋一边问道,黄色的蛋液黏在浅色的嘴唇上,让年轻的荷兰人红了脖子。

“吃完了就去换衣服,你昨天丢在沙发上的衣服我都给洗了,洗衣机里的床单我也拿出去晾了。”

看着穿着白色圆领T恤和破洞牛仔裤的安德烈,弗兰基还是被对方胳膊上的纹身吓了一跳。“感觉这个纹身和你哥哥的大胡子很配。”

“你也觉得它们很配吧!”安德烈的语气里满是酒逢知己的欣喜。

“你可别留胡子啊,不然就看不到你娃娃脸上的酒窝了。”荷兰人伸手戳了戳对方的脸,柔软的手感简直不可思议。

两个人在毕加索博物馆转了一上午有去了加泰罗尼亚国家艺术博物馆,德容惊讶地发现安德烈在艺术方面的见解相当惊人。他们在不和谐街区捉迷藏,在魔幻喷泉玩水,甚至还去了诺坎普球场参观。

“我小时候还梦想过成为一个职业球员呢。”回到家,阿根廷人从阁楼里找出了一个足球,“弗兰基你踢球应该还不错吧,看眼神就知道了,要来比一下么?”

本来作为校足球队主力首发的弗兰基并没有把小个子阿根廷人放在眼里,但在几次被穿裆之后就算认真起来依然一不留神就会被安德烈干脆地过掉。情急之下的犯规让对方直接在草坪上滚了两圈,荷兰人一脸抱歉地上前打算拉对方起来,却被扯着袖子拽倒在地。躺在草坪上逆着光看着安德烈被夕阳镶了金边的脸庞,心脏不受控制的跳动让德容以为自己会在下一秒死去,这种感觉和他第一次亲眼看到梅西作品时一样。

“安德烈,我……”

微凉的指尖触碰到年轻人满是汗水的额头,“都是草屑,快去洗个澡吧。”对方留下这句话就抱着球离开了。

“就算你不这么说,我也会去的啊。”荷兰人坐在草地上,看着精神抖擞的小兄弟撑起了帐篷,整个脖子都红了起来。

 

“佩普,”洗完澡的莱奥拨通了未婚夫的电话,“弗兰基他是不是也喜欢男性?”

“怎么这么问?”刚结束第一轮谈判的西班牙人有些疑惑,“他不会对你表白了吧?”瓜迪奥拉笑着说,“弗兰基一直很受女生欢迎,不过他确实也有几个关系不错的男性朋友,我记得其中有个叫德利赫特。”

“就是他那个意大利的朋友么?”

“是的,他似乎经常和那孩子联系。你是打算指导一下未婚夫教子的感情生活么,梅西教授?”

“别这么叫我,”刻意压低的声线通过电话变得格外性感,“先生,我想你了。”

 

评论(6)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