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德梅/瓜梅】失控3

一大早就看见意识清醒的安德烈很少见,更难得的是他居然在晒床单,“你是有洁癖么?我昨天才洗了床单。”

“自然是因为又……又脏掉了。”阿根廷人的耳朵都是红的“我……我不小心把果汁洒到床上了。”

德容没有揭穿对方的谎言,毕竟昨天冰箱里就没有果汁了。而且因为昨晚那个棒极了的梦自己的床单也需要清洗,不过今天自己要怎么和那个出现在自己梦里的人相处呢?目光不自觉地黏在了对方因为晾晒床单而露出的腰腹,那个线条也太惊人了把。

两个人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对房子经行了一次扫除,但其实主要的劳动力还是年轻力壮的弗兰基。晒完床单后阿根廷人就一副腰酸背痛的样子趴到沙发上看电视去了,时不时还指挥荷兰人给自己拿些零食,泡杯马黛茶。德容倒是乐在其中,看着喜欢的人一脸满足像小熊一样抱着马黛茶杯被电视剧逗得哈哈大笑,年轻人有种非常充实的快乐。

“弗朗基有喜欢的人么?”电视剧里的男女主角终于消除了误会,安德烈突然有感而发。

“我……”难道被发现了?被发现了也好,暗恋总不是长久之计,我是要直接回答他还是干脆点儿吻上去,他会喜欢青涩一点儿的浅吻还是情色一点儿的深吻?虽然脑海中的活动不亚于一次原子弹爆炸,但德容依旧保持着完美的阳光男孩儿式的笑容。“我当然有喜欢的对象。”

“对方是什么样的人呢?”棕色的眼睛里满是好奇。

“很白很小,很可爱,虽然外表看起来很乖巧,但其实是个捣蛋鬼。”荷兰人直视着对方的眼睛,不知道自己的描述是不是已经足够明显。

“安德烈,我……”手机的铃声打断了接下来的告白。

 

“马泰斯·德里赫特,你电话打得真是时候!”德容接通了手机,跑回了客房。

看来就是那个德里赫特了,沙发上的阿根廷人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笑容。

“打扰到你了么?”电话那边的荷兰人有些抱歉,“不然我等会儿再打给你。”

“没必要,我都已经接通了,而且我也没想好之后要怎么面对他。”德容懊恼地抓着自己的头发。

“你难道和那个安德烈表白了么?我们认识那么久,我还以为除了梅西你对人类完全不感兴趣呢。”德里赫特调侃道“不过你们才认识多久啊,是不是有点儿太快了。而且……”对方拖长了语调“安德烈和梅西你选哪个?”

“我,我很喜欢梅西,但我没有和他踢过球,也没有和他一起晒过床单,我甚至都不知道神秘的大画家长什么样子……所以我还是选安德烈吧。”

身在意大利的荷兰人吹起了口哨“我的天啊,我真是迫不及待想见一下那位安德烈了,这魅力也太大了吧,居然赢过了梅西。”

“怎么你要来西班牙?”

“后天下午就到,所以有个事儿想麻烦一下兄弟你。”

 

佩普那边倒是没啥问题,就是安德烈意味深长的笑容让荷兰人心里有点儿发毛。不就是朋友来借住两天么,也没啥大不了的吧。

期待已久的梅西画廊之旅让德容异常兴奋,他在车上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赞美着“这个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家”,完全没有注意到开车的安德烈已经要烧起来了。

高大的画廊负责人居然是皮克家族的继承人,但德容总觉得那人搭在安德烈肩膀的手有些碍眼。

“请问梅西先生本人也在画廊么?”荷兰人不动声色地隔开了皮克和安德烈。

高大的画廊老板扬起了眉毛,看着对自己挤眉弄眼的阿根廷人,清了清喉咙道“他偶尔会来转转。你看起来很喜欢他,三楼是他未公布的个人作品,你有兴趣的话可以先去看看。”

支开了荷兰人,皮克转向自己的青梅竹马“莱奥你到底在想什么?那个金发小鬼头的眼神都快把我生吞活剥了?他还叫你安德烈,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

“也没什么吧,他是梅西的崇拜者,我的话不过是换个形象和年轻人好好相处罢了。教父的未婚夫的身份总觉得太奇怪了。”

“你不至于这么迟钝吧!莱奥,你是真的没看见他那双蓝色眼睛里的占有欲么?”

“注意用词,你那个身高很难然别人不加防备吧,弗兰基大概就是有些担心我而已。”

“当初那个又小又害羞的莱奥怎么变成了这种性格恶劣的成年人。”皮克也没打算叫醒这个某些方面异常迟钝的阿根廷人。

“而且弗兰基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明天还会在我家住上几天。我是不是应该提醒一下让他们注意一下尺度?”此时的梅西看起来就像是个为青春期子女操碎了心的老父亲。

“你认真的么?当初和毛鸡蛋把整栋宿舍楼的人搅得不得安宁的是谁啊!”

 

巴塞罗那广场的烟火表演吸引了很多人,但德容依然选择和安德烈一起避开人群爬上来一个安静的山坡。

巨大的、明亮的、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远处的人群中爆发出欢呼,年轻的荷兰人确定这是自己目前的人生中最美好的场景之一,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烟花还有什么比这个还要浪漫呢?

“弗兰基有什么愿望呢?”棕色的眼睛里是烟花的光影。

“我……”我想吻你,但说出口却变成了“想见梅西。”

安德烈歪着头看着蓝眼睛的年轻人,“唉,杰瑞那个大嘴巴,你都知道了?”站起身有些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上的德容。“那你就好好看着我吧。”

腾空的烟火伴随着巨大的轰鸣,荷兰人觉得自己的脑子大概也被轰上了天。

安德烈就是梅西,就是那个让自己日思夜想的梅西!

这个认知就像是滴在油锅里的一滴水,彻底让心里纷杂的情绪沸腾起来。

原来我喜欢的人一直都是你啊!

眼睛有些潮湿,眼前的人影变得模糊。

梅西手忙脚乱地用袖子去擦德容的脸,“你这孩子怎么还哭了,我也不是故意骗你,不对,我根本没有骗你吧,只是你自己没有问。我……”梅西的话被拥抱打断了,荷兰人的泪水滴在梅西的脖子上有些烫人。

“好啦,好了,别哭了,梅西可不喜欢小哭包。”梅西拍了拍对方的背,又摸了摸对方的金发,“我们回家吧。”

-------------------------

日更让我筋疲力尽,就求一下下评论鼓励吧。

目前来说,还是个纯情故事。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