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梅吹群日常3

皮克:刚刚听到一个消息,大巴黎居然觊觎我们梅吹群的群主!

苏亚雷斯:太过分了,我们巴萨是那么容易被金钱收买的么?!

伊涅斯塔:大巴黎的这种举动让我觉得是爱上我们巴萨了!

普约尔:那么有钱是不是下一步直接买下巴萨?

阿圭罗:在这个群讨论你们巴萨的内务不太好吧。

瓜迪奥拉:不太好+1

亨利:+1 

伊布:+1  

迪巴拉:+1

皮克:你们清醒点啊,你们就没有意识到如果群主离开了巴萨就意味着他离开了梅西也就意味着梅吹群主要换人了!

阿圭罗:!

莱因克尔:!

瓜迪奥拉:!

亨利:!

伊布:!

帕文:!

苏亚雷斯:不愧是皮看穿!所以群主竞选什么时候开始?!

内马尔:群内人员都能参加么?

皮克:内马尔,你不觉得尴尬么?

苏亚雷斯:内马尔,你不觉得尴尬么?

伊涅斯塔:内马尔,你不觉得尴尬么?

登贝莱:内马尔,你不觉得尴尬么?

乌姆蒂蒂:我觉得群主可能不会接受大巴黎的报价。

阿圭罗:怎么申请群主?有流程么?有什么要求么?我觉得不管什么条件我都可以满足。

瓜迪奥拉:作为梅西教练我觉得自己有能力担任群主。

帕文:我已经把客厅的合影放大十倍挂在卧室了,但这也无法表现出我对梅西的爱!

内马尔:我可是和梅西一起在无数摄影机的见证下滚过草坪的人!

苏亚雷斯:你们忘记了我才是和他共用一个杯子,还经常能搭乘他的车!

皮克:青梅竹马才是王道!我认识梅西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乌姆蒂蒂:为什么大家都要无视我……

登贝莱:习惯就好……

伊涅斯塔:我觉得乌姆蒂蒂说的也不是不可能。毕竟伊万在梅吹排行榜上是位居前5的,如果要离开巴萨,除非大巴黎能买下梅西吧。

哈维:@内马尔,大巴黎那么有钱么?

皮克:莱奥是非卖品!

瓜迪奥拉:曼城的小球迷也这样要求过我,如果能买下梅西就好了。

阿圭罗:求曼城买下梅西!

帕文:你们不能这样,梅西是大家的!

迪巴拉:醒醒吧帕文,梅西就算去罗马也不会去博卡的!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不过莱奥穿红色还挺好看的。

皮克:这个人怎么还在群里!

苏亚雷斯:群主之前不是说已经安排好了?

内马尔:这个群主太不负责了!建议换人!

普约尔:我发现群主一直没有发声,不会真的要离开巴萨了吧……

哈维:巴萨的中场危机!

伊涅斯塔: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如果你们担心的是这个,我可以告诉你们克罗地亚人不会离开巴萨。

内马尔:你怎么又知道!

皮克:居然比我还要早看穿真相!

苏亚雷斯:我不相信尤文的前锋!

迪巴拉:……

阿圭罗:把群主申请表发给管理员就可以了么?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你们群主已经电话和莱奥聊了2个小时了,省略1万字的赞美,省略2万字的仰慕,省略3万字的保证不会离开巴萨!我在莱奥身边听得清清楚楚,我真的受不了了,作为正牌男友我决定直接把莱奥揣兜里带走!

皮克:群主你快回来把这个人处理了吧!@拉基蒂奇

苏亚雷斯:@拉基蒂奇

阿圭罗:@拉基蒂奇

内马尔:@拉基蒂奇

 

 

评论(18)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