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呜呜

梅吹群日常4

拉基蒂奇:本群主一日不走,尔等最多不过管理员(置顶)

阿圭罗:这是赤裸裸的挑衅!

皮克:阿圭罗请不要给我发群主申请邮件了,我的邮箱要爆了!

苏亚雷斯:我真的不想再看这些秀恩爱的申请表了!不过麻烦把莱奥的单人照原图给我拷贝一份!

伊涅斯塔:看来巴萨的中场是保住了。

普约尔:不管怎么说巴萨是一个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球队,伊万的发言也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哈维:“其他任何一支球队都不能给我在这里的一切”其实是说只有在巴萨才能和莱奥一起踢球吧!

内马尔:!

苏亚雷斯:!

皮克:!

登贝莱:不愧是群主!

拉基蒂奇:我打算出一本书《如何文艺隐晦又饱含深情地吹梅》。另外登贝莱那个是真的么,关于莱奥让你去右路后一分钟内完成进球的消息!

登贝莱:视频显示的不够清楚么……

拉基蒂奇:这真是我见过的最新颖的吹梅角度了!

瓜迪奥拉:我早说过莱奥阅读比赛的能力十分出众,我本以为自己能让他成为最优秀的球员,但其实是他让我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教练,但我没想到其实他也可以成为优秀的教练!

阿圭罗:所以这次真的是没有机会竞选群主了么?不考虑在多增加几个群主么?这是梅吹群,可不是巴萨梅吹群!

帕文:就是,管理员都是巴萨的,太不公平了!

迪巴拉:不公平+1

迪马利亚:不公平+1

内马尔:不公平+1

皮克:你真的不觉得尴尬么,内马尔?

苏亚雷斯:我都替你尴尬!

内马尔:你们不能这样针对我!俱乐部要报价群主又不是我建议的,如果我的建议有用,我肯定是要他们买下莱奥啊!

拉基蒂奇:总之我是不会离开巴萨的,巴黎也是买不到莱奥的!

布斯克茨:群主说得对!赢了比赛,群主又不会走,真是太好了!

苏亚雷斯:不管怎么说这场踢升班马也是挺不容易的,首先恭喜大家没人受伤。

皮克:这简直是西甲的耻辱!

阿圭罗:恭喜皮主席西甲300场,黄宝石卡作为礼物感觉如何!

皮克:你不能因为我拒绝了你的管理员申请就这样对我!

阿圭罗:哼!

帕文:还好莱奥的手球没有被送宝石卡。

迪巴拉:说到手球,我们这边这位也是,吓了我们一身冷汗。

阿圭罗:我怀疑很久了!@迪巴拉 你其实是CM党吧!

帕文:我也觉得!@迪巴拉 你这样会被退群的!

迪巴拉:我不是,我没有!

苏亚雷斯:你们尤文的前锋我半个也不会相信的!

迪巴拉:我也是受害者!你受得了一个天天在你耳边秀恩爱的队友么?!从阿根廷的风俗到马黛茶的冲泡,甚至阿根廷婚礼的细节都要问我!好像我结过婚一样!

拉基蒂奇:也许你可以和马塞洛分享一下心得……

苏亚雷斯:葡萄牙人永远不会了解马黛茶的冲泡方法的!莱奥的马黛茶冲泡师有我就足够了!

皮克:我觉的你把体重降下来,不要浪费莱奥做的饼就会让他开心了!

苏亚雷斯:皮克你居然又去参加扑克大赛了,我记得你去年成绩不错来着,今年是打算做主业了么?

皮克:你够了……

内马尔:我知道,我知道,我在比赛上还碰到他了,当时他已经输了2w欧了。

皮克:求你闭嘴……

内马尔:是的,我来看你们啦,群主能和我合影么,我要发在ins上证明自己还是群里的人!

拉基蒂奇:可以。

内马尔:听说莱奥要请大家吃饭……

苏亚雷斯:不要想太多,这是巴萨内部聚餐!

内马尔:不过既然来了还是可以私下聚一下!

阿圭罗:你在巴黎就没事可做么!法甲那么轻松么!我也想去看莱奥……

 

 

评论(12)

热度(104)